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拉加德:可能已经度过新冠危机最严重的时期!美国近4万新增确诊创历史新高 特朗普最新推特:死亡人数正在下降

2020-06-26 21:0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五(6月26日)欧市盘中,全球市场情绪仍然谨慎,因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激增,引发担忧。尽管全球对疫情持续担忧,但欧洲股市周五开盘强劲上扬,截至发稿,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7%。美国股指期货下跌,道指期货一度跌超1%。

  英国富时100指数开盘上涨1%,德国DAX0指数上涨0.9%,法国CAC40指数上涨1%。欧洲股市普遍上涨。yahoo finance报道称,在此之前,美国股市在周四晚些时候出现反弹,帮助美国股市以上涨收盘,并提振了亚洲股市。

  此外,针对欧洲股市的上涨,有分析认为,欧洲央行拉加德的讲话也可能影响了市场情绪。拉加德周五表示,我们可能已经度过了冠状病毒危机最严重的时期。不过这样说有些不安,因为当然可能会出现第二波浪潮。

  “各国央行对这一挑战做出了巨大回应。”她说:“在我看来,毫无疑问,我们需要使用一切可用的工具。”拉加德还表示,她认为欧盟领导人不会在7月17日就财政刺激达成最终协议。

  针对美国股市,今天晚些时候,由于担心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病例,美国期货市场开盘走低。周四,美国新增确诊病例近4万例,创历史新高。由于对病例增长的担忧,德克萨斯州州长停止了该州的分阶段重新开放。

  美国的疫情: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在推特上称,“(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在下降。(美国)是世界上(新冠)死亡率最低的(国家)之一。我们的经济正在复苏,不会停摆。”特朗普在推文中还再次用灭火来比喻抗疫:“必要的时候,‘小火苗’或火焰都将被扑灭!”

    (图片来源:推特)

  CNN此前报道称,美国至少29州出现新冠疫情反弹,新增确诊数量相比前一周有所增加,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这三个人口最多的州。

  “毫无疑问,第二波冠状病毒疫情的新闻一直很悲观,这种说法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但事实是,精明的投资者确实认为德州州长最近停止进一步重开的行动是一个积极的信号,”Ava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称。

  “通过暂停经济活动的分阶段重启,来抑制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飙升至峰值。对投资者来说,这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此外,这样的措施可以有效抵消铺天盖地的冠状病毒新闻(对市场带来的负面冲击)。”

  今日关注:美国5月个人收支报告!随着COVID-19危机继续对美国经济造成影响,经济学家预计,消费正在反弹,但收入将进一步下降。

  美国经济分析局(Bureau of Economic Analysis)将周五公布5月份的个人收入和支出数据。市场普遍预计,个人收入继4月份增长10.5%之后将下降6%,而个人支出在4月份暴跌13.6%之后预计将增长8.8%。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在6月19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零售销售数据显示,随着关闭放松,基础商品支出的反弹速度已开始大大快于大多数人的预期。”“服务业消费恢复的速度尚不清楚,但基于食品服务业零售销售的跃升和其他高频数据。”

  与此同时,“一个潜在的下行风险是,随着1200美元支票的提振作用消失,5月份收入可能大幅回落。”但就业收入的温和回升和失业保险支出的进一步增加将部分抵消这一影响。

  此外,野村证券(Nomura)经济学家Lewis Alexander认为,即将到期的财政支持可能成为一种下行风险。

  我们预计,规模约1.5万亿美元的“第四阶段”刺激方案将在7月底前通过。Lewis Alexander在6月19日的一份报告中称,"如果不能延长现有的支持措施,将对第三季度消费者支出、就业市场以及州和地方政府活动等各方面的经济活动造成重大压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