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6.26原油先空再多,晚间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0-06-26 14:3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市场上有一句老话:趋势是你的朋友,顺势交易,是胜算最高的交易,当你逆市操作时相当于是与市场抗衡,试问一个人怎么赢得过市场。另一个是趋势的分析,当趋势越接近趋势线时,风险与收益的比率也越理想。陈召锡老师希望自己对广大投资者投资方向有所指引!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五(6月26日)国际油价延续前一交易日涨势,因受美国经济略有好转迹象和燃料需求温和上升提振。但美国部分州新冠病例不断增加,限制了油价上涨。陈召锡认为美国有几个州出现第二波新冠疫情爆发,重新收紧社会封锁代价高昂;而南美和南亚地区疫情迅速蔓延,预计将限制燃料需求。在近期价格强劲反弹的情况下,市场一度忽略美国库存增加的现象,美油回落40美元下方符合基本面现实情况。全球经济和地缘政治动荡的加剧,2020年石油市场的乐观并没有真正的理由。油价反弹的部分原因是陈召锡认为,各国央行和各国政府注入经济的所有刺激措施会对经济活动产生积极的影响,将对需求起到支撑作用。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原油昨日收出实体阳线,亚盘开盘原油小幅走强冲高于38.4附近但随后承压走低,欧盘开盘受周三原油EIA数据利空的影响原油一直震荡走弱,但最低触及37.1之后原油止跌反弹,随后价格一直慢涨向上目前因受美国原油库存达到创纪录水准,且冠状疫情新增病例重新加速攀升所以对原油起到支撑作用,欧盘价格一直企稳于37上方震荡走强召锡也是按照策略在37.2附近轻仓做多,价格企稳于37.7之后补仓做多,晚间价格一直逐步走强并且企稳于38上方,最高反弹38.5一线之后我们多单也是全部出局,美盘开盘之后价格受38.5阻力走出一波小回落,但回落之后再次企稳上涨而且破位38.5一线,后半夜价格加速上涨企稳39一线,最终以实体阳线收盘在高位,周五原油一直承压高位横盘不动,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触及布林带下轨之后止跌反弹,但价格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之下,而且中轨也是勾头向下行情有点偏空,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38.2-38分批做多一次,止损37.6,目标39.3-39.5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39.8-40分批做空一次,止损40.4,目标38.6附近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个人投资心得

  不要埋怨行情让你失望了,怪你自己期望太多,不要因为走得太远,忘了我们为什么出发,其实,投资最可怕的事,是一边后悔一边交易。你是怎么来到这个市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在这个市场变成什么样的人!而很多人喜欢做两件事,留一个看得见的伤口,等一个看不见的行情,这里永远不是老人赚新人的钱,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光从技艺上着手,永远只能是匠人,不可能成为真正的高手!

  成功就是把别人坚持不下来的事情坚持下来,把别人不要的机会拿过来自己把握,把别人不敢做的事情做了,你就成功了。人生只有不够坚持的放弃,而没有彻彻底底的失败,就像交易一样,本来看好一个方向,但随着行情的波动,却改变了自己原有的方向,原本看涨,却因盘面弱势而出局反手做空,最终既耽误了上涨趋势又逆势造成了亏损,这样的例子在交易当中不胜枚举,任何成功都需要坚持。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