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乌龙事件?!监管机构:特朗普政府将14亿美元救济金发给了死者

2020-06-26 14:36:02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眼下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新冠肺炎二次爆发的担忧加剧,疫情给美国经济带来巨大冲击,此前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为稳定经济,出台了多项大规模刺激法案。但有报道指出,联邦政府共向近110万死者发放了14亿美元的政府救济资金。

  一家独立的政府机构最新报告显示,美国国税局向死去的美国人支付了近14亿美元的冠状病毒救济款项。

  政府问责局表示,这一错误涉及近110万张支票和直接存款,这些支票和存款被寄给了没有资格的美国人。这笔款项是今年3月通过的冠状病毒救助计划的一部分,即CARES Act(《冠状病毒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法案》。

  到目前为止,美国国税局已经为冠状病毒救援发放了超过1.6亿的款项,价值近2700亿美元。

  政府问责局的报告得出结论说,发生不当支付的原因是对死者是否应该得到救济的困惑。

  在最初繁忙的日子里,当美国国税局准备支付数百万美元时,税务局绕过了既定的程序,未使用现有的死亡记录,也没有与监督其工作的财政部进行明确沟通。

  国税局没有使用由社会保障局保存的死亡记录来支付前三批冠状病毒救济金,这占到目前为止发行资金的72%。

  美国国税局在2013年制定了一项程序,利用死亡记录防止向死者不当支付款项。而政府问责局发现,政府绕过了对冠状病毒救助款项的控制。

  起初,国税局不清楚法律是否允许它拒绝向死者支付救济金。政府问责局发现,财政部“不知道这笔钱可能会流向死者”。

  直到后来,财政部意识到款项已经支付给了死者,它才与法律顾问一起确定,那些在款项支付之日已经死亡的人没有资格获得救济金。

  NPR 5月份的一项调查发现,早在2018年1月就已经死亡的美国人都收到了美国国税局的支票。

  作为对NPR新闻报道的回应,一个由两党议员组成的小组要求财政部和国税局就有多少死去的美国人收到了这笔钱以及政府将采取什么措施来追回这笔不当分配的钱做出回答。

  这些议员在一封信中说:“虽然我们的选民迅速收到刺激资金是至关重要的,但这些不当支付给已故人士的款项是政府的巨大浪费,也是错误接受这些款项的选民的一种负担。”

  财政部此前对NPR表示,在收到冠状病毒救助金之前死亡的人的款项应该归还给政府。

  美国国税局在其网站上公布了如何退还税款的说明。

  政府问责局在报告中说,国税局应该考虑主动通知没有资格的受益人如何返还不当分配的款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