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印度至少107人死于闪电雷击 当局警告死亡人数恐进一步上升

2020-06-26 14:3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在印度每年季风季节的早期阶段,有关当局称,印度北部和东部至少有107人死于雷击。

  在贫困的东部比哈尔邦,约83人遭雷击死亡,另有24人在北部的北方邦死亡。官员称,另有数十人受伤。

  每年6-9月季风期间的雷击在印度相当常见。但比哈尔邦的灾害管理部长Lakshmeshwar Rai表示,这是近年来该邦有记录以来因雷击造成的死亡人数最高的一天。

  他补充说,超过一半的死亡来自比哈尔邦北部和东部地区的洪水易发地区。Rai警告说,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因为他的政府仍在等待该州内陆地区的伤亡报告。

  据当地印度气象部门办公室预测,周五和周六比哈尔邦将会有大雨。

  当局称,在邻近的北方邦,大多数死亡报告发生在尼泊尔边境附近的迪奥里亚地区和圣城巴亚格拉。

  周四晚些时候,印度总理莫迪在推特上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并表示两邦政府正在开展紧急救援工作。

  根据印度国家犯罪记录局的最新数据,2018年,印度有2300多人死于雷击。

  季风对补充南亚的水供应至关重要,但每年也在该地区造成较大的死亡和破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