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盘必读】美联储压力测试:经济严重低迷时大型银行损失或上至7000亿美元 布雷纳德:应当完全禁止派息

2020-06-26 21:08: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美国银行压力测试报告本周四(06月25日)最终公布,由于报告揭示部分银行可能在疫情下的某些场景中承受压力,美联储已经对美国的银行业施加新的限制措施。

  综合数家媒体报道,美联储已经警告,在疫情导致经济严重低迷的情况下,美国的大型银行可能遭受高达7000亿美元的损失。

  对此,美联储要求大型银行第三季度暂停股票回购,并将股息支付限制在当前水平。

  美联储还表示,将只允许银行根据近期盈利的公式计算后发放股息。此外,银行业也将限于持续的监管下。

  作为近10年来首次压力测试,美国的银行将不得不在今年晚些时间再次提交他们的支出计划,对这些支出的限制措施仍将保持有效。

  美联储表示,银行可能需要在每季度重复这一流程。

  就在周四美市收盘后,银行股重挫,富国银行在日内攀升后回吐了日内3.3%的盈利,高盛大跌3.9%,摩根大通下滑1.9%。

  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在声明中指出,“尽管我预期银行将继续审慎管理资本行为和流动性风险,并支撑实体经济,但经济复苏存在实际的不确定性。”

  “由此,理事会正采取行动,更深入评估银行状态,并要求大型银行在未来数月采取审慎措施维持资本。”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评论,考虑到可能出现的损失,美联储本应当宣布进一步的措施,完全禁止派息和其他资本分配。

  当前遭受到的创击已经严重于美联储此前参与过的任何一次压力测试。

  布雷纳德称,“很明显近期在金融市场和宏观前景中的变化可能对银行风险承担和财务状况带来实质影响,这些导致了银行可能需要面对在危机时刻筹集资本或削减信贷的重大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