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孙本金:原油中线多单,有望反弹至3月初37美元!

2020-05-16 22: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上涨,从斐波纳契价格幅度弧(GREEN弧)水平附近(1745美元)不难发现规律,然后才能尝试更大的上行价格走势。此外,就在几天前,我们发表了这篇文章,暗示白银的涨势甚至比黄金还要快。今天,黄金和白银都在做出更大的上行价格走势,白银上涨超过3%,而黄金上涨1.3%。我们认为,白银上涨近250%可能是我们许多月以来预测的开始–黄金和白银的抛物线式价格上涨令人难以置信。

  



  我们的团队较早的研究表明,贵金属将出现这种情况,即白银的开始速度要比黄金快得多,并且此举可能会导致金银比率下降,目标是50至65。我们较早的研究表明,当这一举动/设置开始时,我们可能会在12年中开始经历近250%至350%的黄金反弹,目标价位为3750美元或更高,而白银目标为550%至650%的涨幅,目标价位超过70美元。 +一个月的时间跨度。今天的这篇文章提醒读者,我们相信这种设置正在发生,并且在接下来的5个多月中,贵金属的上涨势头将开始真正加速。

  


  每周金银比图表,此金银比率图表(包括金和银价格水平)清楚地说明了金银比率开始崩溃时发生的情况。 2009年,蓝色金银比例从85跌至32-超过50点(58%)。当前金银比的高点接近120。如果再跌58%,则表明金银比可能跌至50(或更高),这表明金银在未来12个月以上的时间里都将广泛反弹。 

  


  商务部在开盘前公布的零售销售报告逊于预期,最初美国股市在负向和正向之间波动。标普500指数中的大多数板块均走高,其中能源板块领涨,公用事业板块逆势上扬。除了疲弱的零售报告,美联储还报告工业生产创纪录的下降。出乎意料的是,提供给纳税人的刺激性检查提高了消费者的信心。美国的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又减少了35台,这有助于提振原油价格,这为能源股带来了顺风。下周,零售业将发布收益。沃尔玛(Walmart),塔吉特(Target),家得宝(Home Depot)和劳斯(Lowes)只是几家大型零售公司中的少数几家,它们将于下周发布财务业绩。

  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4月份零售额下降了创纪录的16.4%。预期下降幅度为12.3%。继3月份零售额增长8.3%之后。 3月份数据被下调至显示下降了8.7%。服装销售在4月份遭受了最大的打击,收入下降了近79%。非商店零售商的收益令人惊讶。整体零售贸易较3月下降15.1%,较2019年4月下降17.8%。

  美联储报告称,4月份美国工业生产降至创纪录的11.2%。由于汽车,卡车和汽车零件的产量暴跌超过70%,制造业产出也创下了13.7%的创纪录下降。矿山的产量下降了6.1%,公用事业的产量下降了0.9%。

  消费者情绪上升,出乎意料的是,在美国政府采取大规模刺激措施之后,5月初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密歇根大学5月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为73.7。这比4月份的71.8有所增加,并且大大高于市场普遍预期的65。

  黄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4连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736附近多,止损1730,目标1747

  支撑:1730;阻力:1747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上升,日线连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29.6附近多 ,止损28.6,目标37.8

  支撑:28.6;阻力:37.8!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转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0800多 ,止损1.0780,目标1.0850;

  支撑:1.0780;阻力:1.085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