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重磅!众议院通过3万亿美元疫情纾困方案 特朗普早已表态:“到达前已死亡”

2020-05-16 12:54:08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当地时间周五(5月15日),众议院民主党人通过了3万亿美元的冠状病毒救助计划,但参议院共和党人承诺要阻止前所未有的开支,主要党派都在努力寻找应对疫情的方法。

  新法案的成本将超过3万亿美元,将超过3月底刺激计划中2万亿美元的成本,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紧急支出措施。

  众议院还批准了委托和远程委员会工作。这些规则的改变是这个受传统束缚的机构的重大举措,目的是让代表们在疫情危机期间更容易在华盛顿以外的地方开展业务。

  众议院以208票赞成、199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救助法案,民主党出现了党内左派和右派的倒戈。14名民主党人投票反对该法案,一名共和党人支持该法案。

  该法案包括:

  近1万亿美元用于资金紧张的州和地方政府;

  第二轮直接向个人支付1200美元的行动,每户最多6000美元;

  2000亿美元用于支付必要员工的危险津贴;

  750亿美元用于Covid-19检测工作;

  将每周600美元的联邦失业保险延长至明年1月(目前计划延长至7月);

  1750亿美元用于租金、抵押贷款和公用事业援助;

  最多增加15%的补充营养援助计划救济金;

  取消为期两年的州和地方1万美元的税收减免上限,这将有助于某些州的预算紧缩,但对高收入纳税人最为有利;

  扩大邮寄选票,这是共和党人反对的;

  美国邮政救济基金;

  100亿美元用于紧急小型企业灾害援助赠款;

  为那些失去雇主赞助的医疗保险的人提供补贴和平价医疗法案的特殊登记期。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已经明确表示,他没有兴趣接受这些建议。

  周四,他说众议院发言人佩洛西“公布了一份1800页的偏左翼的周期性目录,并称之为一项冠状病毒救济法案。”白宫威胁要在众议院投票之前否决该法案。

  佩洛西是加利福尼亚州的民主党人。她说,她的政党提出的法案是一个开端,她希望这将成为她与共和党人就另一轮财政救助进行谈判的开端。周五,她批评共和党人说他们想要等待通过更多的援助。

  她问道:“你认为这种病毒会暂停传播吗?你认为房租会暂停支付吗?”

  不过,预计该法案不会在共和党掌控的参议院获得通过,白宫表示,就算参议院通过该法案,特朗普也会将其否决。

  此前,特朗普总统表示,众议院的法案“到达前已死亡”(DOA)。他指的是民主党的3万亿美元疫情救济法案。特朗普在白宫表示,这一举措是“DOA”,并且“佩洛西对此心知肚明”。

  虽然总统反对民主党的计划,但白宫新闻秘书Kayleigh McEnany本周表示,他将支持另一项救济法案。

  两名政府官员告诉CNBC,白宫可能会支持另一轮直接支付——这是3月份通过的空前紧急支出法案中广受欢迎的一条。

  麦康奈尔呼吁将保护医生和企业的责任作为参议院未来通过的任何立法的一部分。但民主党人普遍批评这一条款。

  民主党人周五通过这项法案后,众议院多数党领袖霍耶办公室对议员们说,不要期待下周的投票。众议院将于5月27日和28日举行会议。

  眼下,大流行继续肆虐这个国家。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数据,美国目前有超过140万感染病例,已经有超过8.6万美国人死于这种疾病。

  自危机开始以来,已有3,600多万人申请失业救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