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突发:芝商所关闭欧洲和澳大利亚资料库

2020-05-16 08:08:08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5月15日)报道,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透露,将在2020年11月30日之前终止其Abide Financial和NEX监管报告业务以及其欧洲和澳大利亚交易资料库。

  在提供给Finance Magnates的一份声明中,芝商所集团表示,在2018年11月收购NEX Group之后评估了其业务组合,并决定关闭其部分监管服务的运营。

  尽管芝商所将关闭其欧洲和澳大利亚交易资料库,但它将保留其美国(CFTC)掉期数据资料库和加拿大交易资料库服务。

  芝商所的声明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芝商所集团将与所有客户和监管机构紧密合作,以确保顺利过渡,并有序地减少受影响的服务。”

  澳大利亚CME交易存储库已获得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许可,可作为外汇、商品、信贷、股票和利率资产类别的交易存储库。欧洲存储库受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的监管,涵盖所有资产类别。

  为了回应芝商所集团将关闭某些储存库的消息,法律公司Sophie Grace的负责人,TRAction Fintech的联合首席执行官Sophie Gerber对Finance Magnates说:“令人失望的是,在全球动荡时期市场正在失去一些关键的监管措施。”

  “自2015年初以来,TRAction便开始投放市场,CME信息库及其监管报告机构Abide和NEX的参与一直是我们所了解的关键行业参与者。”

  “由于现在监管报告正受到ASIC和ESMA的严格审查,TRAction将确保我们寻求过渡的客户将得到我们在伦敦、悉尼和塞浦路斯的办事处以及已经包括80多家公司的客户群的良好支持。”

  “我们希望不会再看到就如此重要的合规义务为如此众多的经纪商提供支持的公司造成更多的损失。”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