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媒曝光一份内部信件:特朗普政府拟恢复对WHO的部分资助

2020-05-16 15:36:05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据福克斯新闻5月16日最新报道,特朗普政府即将恢复对世界卫生组织(WHO)的部分资助。一个月前,特朗普总统宣布暂停对世卫组织的资助,而政府则在调查世卫组织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反应。

    (来源:福克斯新闻)

  根据周五“Tucker Carlson Tonight”节目获得的一份致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的5页草拟信函,特朗普政府将“同意向世卫组织最多缴纳与中国相同的会费”。

  主持人Tucker Carlson周五说:“我们被告知,据说总统已经同意签署这封信件。如果能知道是谁说服他这么做的,那将会很有趣。”

  一名高级政府官员向“Tucker Carlson Tonight”证实,特朗普已经同意信中提出的计划。

  “尽管有缺点,但我相信世卫组织仍有巨大的潜力,希望看到世卫组织发挥这一潜力,特别是在当前这场全球危机期间,”该信件这样写道,显然是特朗普总统的语气。

  “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定美国将继续与世卫组织合作……”该信函补充称,“中国欠整个世界一大笔债,这可以从向世卫组织支付合理会费开始。”

  此前,美国每年向世卫组织提供的资金约为4亿美元。如果美国分摊的会费与中国的一样,那么新的资助水平将只有此前的十分之一左右。

  “如果中国增加对世卫组织的资助,”信中补充说,“我们也可以考虑相应增加。”

  内部信件的开头是这样写的,美国对世卫组织应对冠状病毒措施的评估“证实了我(特朗普)上个月提出的许多担忧,并确定了其他一些担忧”。

  该信件最后呼吁“对世卫组织进行常识性改革”,包括“建立一个普遍的审查机制,公开报告会员国对国际卫生条例的遵守情况……包括及时有效地宣布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信件还说,世卫组织及其总干事必须“隔绝……来自与公共卫生决策和参加世卫组织会议有关的政治压力”,并呼吁“对这种病毒的起源和世卫组织关于COVID-19的应对措施进行完全独立的评估。”

  该主持人随后称,白宫冠状病毒工作组成员Anthony Fauci博士是谭德塞的“狂热粉丝”,并暗示他肯定会对美国可能继续资助世卫组织的消息感到“兴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