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确诊病例逼近146万、全球确诊超过455万 美国近一半州新增病例数在下降

2020-05-15 21:5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Worldometers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1时15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455万,达到455万8382例,死亡30万4233例;治愈病例172万3122例。美国确诊病例逼近146万,达到145万9669例,死亡8万6968例。

  



  有数据显示,美国伊利诺伊州库克县(大芝加哥地区)累计确诊58457例,超越纽约州皇后县,成为美国确诊人数最多的县。另据该州公布的预测数据,该州疫情的高峰期将延续至六月中旬或七月初。

  当地时间14日,美国疾控中心向全美医生发布通告,建议关注可能与新冠病毒感染相关的“儿童多系统炎性综合征”,该病症已在美国至少18个州以及华盛顿特区出现。

  当天,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表示,纽约市现在已经有100例检测出“儿童多系统炎症综合征”病例,其中55例检测出新冠病毒或抗体呈阳性。

  纽约州卫生部门近日表示,这种被称作“小儿多系统炎症综合征”的疾病被怀疑与新冠肺炎有关。截至12日 ,已在纽约州导致3人死亡,欧洲也有5个国家出现儿童相关病症。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最新数据,美国近一半州(24个州)的新增确诊病例数在下降,每天报告的新冠病毒病例数总体上都在下降。

  CNN报道,这并不意味着是庆祝的时候,也不意味着是在公共场合摘下口罩的时候。随着各州取消更多的居家限制,人们需要几周时间才能了解它对健康的影响。

  随着重新开放和社会距离限制的放宽,检测仍然是一个主要问题,健康专家警告说,美国仍然落后。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前代理主任理查德贝瑟(Richard Besser)博士说,虽然不是每个检测呈阳性的人都需要治疗,但检测可以确保大多数病例得到确认和追踪。

  他说:“每一个病例都有可能在你所在的社区引发另一场失控的疫情。”

  世界卫生组织应对Covid-19疫情的技术负责人Maria Van Kerkhove说,只要采取正确的措施,各国就可以遏制传播。她补充说,韩国和新加坡在遏制病毒方面取得了成功,因为它们迅速发现了病毒,开始追踪接触者,并争取机会遏制病毒卷土重来。

  专家说,冠状病毒可能会继续传播至少18个月到两年,直到大约70%的人口被感染。

  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FDA)5月14日新闻记者会上通报,收到至少15份报告指出,美国雅培制药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不准确,误将新冠肺炎患者测试为没有感染病毒的人。

  FDA医疗器材与放射保健中心(Center for Devices and Radiological Health)官员Tim Stenzel发表声明指出两点。

  1、“(雅培)测试法将继续使用,仍然能够在数分钟内正确检测出大多数染疫病例。对于阴性的测试结果,可能需要接受经授权的超敏分子测试。”

  2、“特别需要指出,FDA认为,雅培测试可能会错误地让使用者认为自己没有患上新冠肺炎。”

  FDA补充说,目前正在和雅培合作,审核不准确的测试结果,雅培方面已经表示同意进行进一步的临床研究,通过对测试结果为阳性的患者进行检测,分析测试和准确性之间的关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