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技术面已经超买:小心暴涨后迎来一波回调 两张图揭示最新交易策略

2020-05-16 18:12:08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本周黄金多头实现大爆发,金价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一度刷新7年半高点至1750关口上方,当周涨幅超过40美元,或2.4%左右。

  基本面来看,尽管许多政府已经开始放松限制措施,但此举重新引发了人们对出现第二波感染的担忧。此外,接二连三的经济数据表现糟糕,这突显出经济下滑加深。更令投资者不安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华言论愈来愈强硬,中美关系愈发紧张。在众多因素的提振下,金价本周一度冲破1750美元。

  针对黄金前景表现,fxdaily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周五,金价反弹至1752美元/盎司的多年新高,随后在尾盘回落,收于每盎司1742美元。

  金价突破了似乎正在整固的三角形态,飙升至每盎司1750美元的关键价位。

  尾盘的回调将黄金RSI指标(14小时)从60分钟图中的超买水准拉回。黄金价格的大幅上涨,令其远高于100期和200期移动均线。

  黄金基本面分析

  在全球范围内,冠状病毒大流行继续推动对安全投资的需求。人们普遍认为,在国家封锁导致商业活动停滞的情况下,新冠肺炎疫情后的全球金融危机是无法避免的

  因此,黄金价格从这一认知中获益,许多投资者希望通过投资黄金来对冲在高风险资产上的投资。以美国为首的全球经济活动似乎也在放缓。

  周二,除食品和能源外的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月率录得-0.4%,低于预期-0.2%,同比增长1.4%,也低于预期的1.7%。周四,美国截止5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98.1万人,高于预期的250万人。周五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录得-15.3%,远低于市场预期的-4.6%。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角度来看,1小时图上,黄金价格最近似乎从一个巩固的三角结构中获得一个看涨的突破。

    (黄金1小时图 来源:fxdaily)

  黄金价格似乎也非常接近于60分钟图表中RSI(14小时)的超买水平。这可能会在未来几天推低金价。

  空头目标是将获利目标看向1,733美元左右或1,720美元以下。另一方面,多头的获利目标将在1752美元左右或更高的1764美元。

  从日图来看,黄金价格似乎在一个急剧上升的通道内交易。这表明市场人气存在长期看涨倾向。
    (黄金日图 来源:fxdaily)

  在日线图上,金价似乎也接近RSI指标(14日)的超买水平。

  多头寻求将长期涨幅扩大至1777美元或更高,如1821美元。另一方面,空头将把获利目标定在1,708美元左右或1,665美元以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