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俄罗斯减产提振油市

2020-05-15 16:46: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4:00 德国第一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

  14:00 德国4月PPI月率

  17:00 欧元区3月季调后贸易帐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20:30 美国5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0:30 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

  22:00 美国3月商业库存月率

  22:00 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次日01:00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次日01:00 美国至5月1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口)

  次日04:00 美联储公布2020年金融稳定报告

  【基本面】

  为了避免市场因疫情蔓延而崩溃,俄罗斯及其OPEC盟友同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幅度地削减产量。最新的减产协议使得油价继续上行。另外我们认为在俄罗斯寒冷的环境下,大规模封堵油井将有较大概率使得这些油井彻底失去产油能力。

  同时美股上涨且国际能源署预计下半年原油库存将减少,也是美原油继续上行的主要因素。国际能源署指出石油产量在很大程度上是受市场力量影响的,经济活动正开始逐步但却脆弱地复苏,然而仍然存在一些重大的不确定性。其中最大的一个不确定性是,政府是否能够在不触发第二波公共卫生事件扩散的前提下放松封锁举措。另外一个风险是,石油输出组织国以及他们的非OPEC盟友,是否会高度执行减产行动,这些会给油市带来重大后果。

  【技术面】

  从美原油四小时周期图看,前期在25.0-26.7区间形成盘整结构,近日突破此盘整区间,呈现破位上行态势;从布林带指标上来看,布林带收口被向上打开,且油价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呈现明显的多头态势;从日线图形上看,MACD指标上快慢线在0轴下方形成金叉,且油价处于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未出现背离信号,也预示着后市有极高概率延续多头走势。建议日内投资者采取做多的思路进行操作,多单入场位置可以参考26.7区间,该区间有重要支撑。

  美原油(USOIL)4H周期图

  



  美原油4H图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