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原油价格再创阶段新高

2020-05-15 16:17: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昨日国际原油价格强势上行,在近期的高位调整下,再创日内高点。在过去的几周内,部分国家已经开始放松管制,允许工厂和商店复工,经济的恢复得到一定的支撑,原油需求也有所提升,这是利好原油价格的,对原油价格是一个支撑,价格缓慢上涨。

  近期公布的IEA月报显示,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创新历来的最大下跌记录,从供应方面看,OPEC+之外的产油国正在大幅减仓,比如说美国和加拿大,他们两国四月份相比较年初减产了300万桶/日,事实已经表明原油价格下跌已经影响到了所有产油国。市场当中另外一个风险就是,石油输入国组织以及他们的盟友是否会在年中的欧佩克大会上选择继续减产行动,若继续减产,原油价格将继续获得支撑,回归年初的价格水平,需要密切关注。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美原油昨日走势较强势,价格继续在高位震荡上行,并在美盘前到达低点28.20附近,今日开盘后延续上行,走势较强。1小时图上,60周期均线表现出了很好的趋势效果,目前均线继续上行,价格上行反弹仍将继续。目前需要关注上方28.30附近的压力,这里是前期的高位压力,上破这里将打开上行空间。MACD指标的双线在0轴上方,能量柱开始放量,显示出强势的信号。等待价格小周期回落,下方的支撑位附近做多,注意控制风险。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4:00德国第一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

  2、14:00德国4月PPI月率

  3、14:45法国4月CPI月率

  4、17:00欧元区3月季调后贸易帐

  5、17:00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6、17:00欧元区第一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7、20:30美国5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8、20:30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

  9、21:15美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

  10、22:00美国3月商业库存月率

  11、22:00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12、次日01:00美国至5月1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