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4月零售报告:哪些行业遭遇重创?经济学家:4个月封锁将令65%非杂货零售面临倒闭

2020-05-15 21:2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五(05月15日)报道,日内美国公布4月零售销售报告,显示4月零售销售环比大跌16.4%,核心零售环比大跌17.2%,均逊色于预期。

  数据公布后,黄金一跃而上,且涨势扩大,升破1740,最高触及1742区域,美元指数承压下跌,触发非美货币的喘息。

  美国财经广播CNBC立刻撰文表示,由于企业裁员开始增加,消费者进入了禁闭状态,经济放缓持续到第二季度的初期。

  数据显示,整体的开支录得4039亿美元,疫情期间服装和挂饰行业遭遇最大的销售跌幅,同比可达89.3%。

  零售贸易整体环比走软15.1%,同比下滑17.8%。

  零售行业中,尤其是实体店已经处于危险下,而疫情的相关措施也仅仅只是增加了不确定性。

  家具商店4月销售环比大挫66.5%,电子和电器环比大挫64.8%,运动商品大挫48.9%,餐饮和酒吧大挫48.7%。

  唯一闪亮的可能是杂货商店,销售环比增长13.2%。

  封锁下的居家生活令美国民众在整体的食品和饮料需求增加,使得这部分销售环比增长了12%。

  有经济学家调研报告显示,长达一个月的封锁将使得31%的非杂货店零售商面临倒闭压力,长达4个月的封锁则将使得数据增长至6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