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摩根大通再发重磅预警!预计美国二季度经济将萎缩40% 失业率将达20%

2020-04-10 13:3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五(4月10日)摩根大通(JPMorgan)经济学家们再度发出重磅经济衰退预警,甚至进一步下调了他们对第二季度的预测,现在他们预计美国经济将下滑40%。

  摩根大通的两位经济学家表示,过去三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为1680万人,表明失业人数大幅增加,他们估计4月失业人数将达到2500万人。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加速蔓延,欧美国家疫情愈发令人担忧,许多华尔街公司预计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将萎缩30%或更多。

  摩根大通的经济学家们甚至做出了更为悲观的预测,预计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将下降40%,4月份失业率将飙升至20%,失业人数将达到2500万人。

  在早些时候的预测中,摩根大通经济学家们说美国第二季度GDP将下降25%。

  然而,经济学家们仍然认为下半年美国经济会出现复苏,因为他们的假设是,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的破坏将在6月之前消失。他们指出,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在短短三周内就达到了1680万。

  在周四美联储公布支持经济的进一步详细计划后,美国股市上涨。

  摩根大通经济学家们写道:“有了这些数据,我们认为4月份的就业报告可能显示自3月的调查周以来美国人已经失去了约2500万个工作,失业率约为20%。鉴于现在预计本季度的工作时间受到打击, 第二季度年化实际GDP增长率为-40.0%,进一步低于此前预估的-25.0%。”

  与此同时,他们预计美国经济在第三季度将反弹,增幅为23%,第四季度将增长13%。与此同时,预测美国第一季度将下滑10%。经济学家们说,他们将在未来几周内最终确定4月份的就业预测。

  总体而言,经济学家很难衡量病毒造成的封锁举措的影响,许多经济学家一直在修改他们的预测,很多公司目前预计第二季度受到的冲击将超过30%,这是现代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水平。

  “在过去的几周里,‘天气预报员’一直在雾中工作。根据战后数据建立的经济模型面临着明显的局限性。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已经采取了不同的方式来应对前景,”他们写道。

  摩根大通的经济学家们表示,他们最初考虑的是对需求的影响,考虑的是随着社会距离的扩大和持续时间的延长,支出削减的类型。他们说,他们后来研究了供应方面的影响,因为美国国内订单增加,限制了劳动力作为生产要素的质量和效率。

  席勒(Robert Shiller)说,这与大萧条时期的情况不同

  “产出水平的长期破坏很难量化,但可能相当大,”他们写道

  在周四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再度跳增660万人,且工时大幅减少后,分析师发布了新的预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