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行情!刚刚现货黄金短线拉升 金价直线上涨逼近……

2020-04-09 14:59:3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4月9日)欧市盘前,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短线拉升,金价直线上涨逼近1655,截止发稿金价涨势未歇,现报1654.28美元/盎司,日内涨幅0.55%。  

突发行情!刚刚现货黄金短线拉升金价直线上涨逼近……


  市场盘点

  周四欧市盘初,德国DAX指数4月9日(周四)开盘上涨153.81点,涨幅1.49%,报10332.89点;

  英国富时100指数4月9日(周四)开盘上涨140.57点,涨幅2.50%,报5622.03点;

  法国CAC40指数4月9日(周四)开盘上涨70.35点,涨幅1.58%,报4442.75点;

  西班牙IBEX35指数4月9日(周四)开盘上涨99.20点,涨幅1.43%,报6951.80点;

  意大利富时指数4月9日(周四)开盘上涨355.68点,涨幅2.05%,报17380.82点;

  欧洲斯托克50指数4月9日(周四)开盘上涨35.68点,涨幅1.25%,报2851.27点。

  股市收盘

  中国上证综指4月9日(周四)收盘上涨10.54点,涨幅:0.37%,报2825.90点;

  中国深证成指4月9日(周四)收盘上涨76.50点,涨幅:0.74%,报10463.05点;

  中国沪深300指数4月9日(周四)收盘上涨12.47点,涨幅:0.33%,报3792.81点;

  中国创业板指数4月9日(周四)收盘上涨32.38点,涨幅:1.65%,报1997.14点。

  盘面要闻

  ①欧洲央行将于19:30公布会议纪要,3月12日央行推出了一揽子措施,以缓解新冠病毒传播而引起的经济混乱状况,引发了债券市场的抛售。此后欧洲央行宣布计划额外购买7500亿欧元的债券。投资者可从会议纪要中找出导致这些决定的原因,以及是否会透露任何央行下一步措施的蛛丝马迹。

  ②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已准备好减产160万桶/日,欧佩克主席兼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表示周四将取得成果。市场预期沙特与俄罗斯将很快结束价格战,美、布两油延续昨夜涨势。分析人士表示,越来越多的信号显示本次会议一定会达成某种程度的协议,但市场仍关注美国和加拿大是否会加入减产行列。美国国内石油巨头和页岩油厂商在减产上存在明显分歧,埃克森美孚石油表示反对得州削减原油产量。

  ③隔夜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认为经济前景极其不确,将维持零利率直至疫情冲击消退。美联储埃文斯警告称美国第一季度经济将出现负增长,经济下行将是深层次的,失业率或涨至20%。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也认为,美国GDP可能在第二季度萎缩25%到35%,在下半年回升。预计美国失业率最高升至15%左右,到年底将至7%到8%。投资管理公司VanEck分析师JoeFoster表示,要到明年才能迎来经济复苏,因此认为市场会有风险出现,金价因此能获得支撑,甚至可能创下新高。

  世界黄金协会(WGC)的报告显示,以实物黄金为支撑的全球交易所买卖基金(ETF)在2020年第一季度创下了新的历史记录,黄金ETF持仓增加298吨,净流入230亿美元,总计超过1640亿美元。以美元计,这是一个季度内的最值,以吨数计算,这是2016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高值。  

  ​

  WGC预计近期驱动金价上涨因素将持续存在,包括“广泛的市场不确定性”以及“随着美债收益率下降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减少”。

  到目前为止,美国的通货膨胀率仍处于中等水平。分析认为,为对抗疫情影响而采取的数万亿美元财政刺激政策可能会证明导致通货膨胀,这一发展将长期支持金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