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如释重负!英国首相约翰逊被转移出重症监护室

2020-04-10 08:10:17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周四(4月9日),英国首相办公室发布邮件声明称,首相约翰逊情况非常好,被转移出重症监护室(ICU)。

  唐宁街10号的一位发言人在给NBC新闻的一份声明中说:“首相今晚已从重症监护病房转回普通病房,在他康复的早期阶段,他将在那里接受严密的监护。”

  首相发言人表示,约翰逊的状况正持续改善,“首相在医院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他的状况持续改善,精神状态良好”。

  这位保守党领导人于3月27日宣布,他已感染上新冠病毒,这使他成为已知的首位感染该病毒的主要政府领导人。

  10天后,55岁的约翰逊被送往伦敦圣托马斯医院进行“一些常规检查”,并在周一下午因冠状病毒症状恶化而被转移到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

  约翰逊缺席期间,英国外交部长拉布一直代理他的职务。

  截至周四,英国已有超过6.1万人感染了冠状病毒。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数据,全英共有7111人死亡。

  周三,英国报告的死亡人数出现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单日涨幅,24小时内有938人死亡,使该国的死亡人数突破了7000人的可怕里程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