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现在仅是三波中的第一波?纽约死亡病例连续三天创下纪录 州长和市长纷纷发表警告

2020-04-10 08:10:13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周四(4月9日),纽约州州长库莫(Andrew Cuomo)说,他将安排更多的丧礼承办人。周三,纽约州各地的冠状病毒死亡人数连续第三天创下纪录,达到799人。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收集的数据,纽约州正在努力应对该国最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州有15.1万多例确诊病例,仅纽约市就有8.18万例,几乎与中国一样多。

  库莫周四在Albany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在打仗,没错,这是一场战争。这种病毒非常非常擅长它所做的事。昨天我们失去的生命比迄今为止都要多。”

  库莫说,与9/11袭击相比,纽约失去的生命更多,遭受的经济损失更大。

  根据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全州至少有6268人死于冠状病毒,仅纽约市就有4571人死于冠状病毒。整个星期,该州的死亡人数一直在稳步上升:根据新闻发布会上的图表,周一死亡731人,周二死亡779人,周三死亡799人。

  库莫说,虽然死亡人数在上升,但新发病例的比率开始趋于稳定。但他警告居民不要自满,称官员们担心,如果他们放松18天前实施的待在家里的限制,冠状病毒可能会死灰复燃。他说,自西雅图确诊美国第一例病例以来已经过去了80天,距离纽约州确诊的第一例病例已经过去了39天。

  “1918年的西班牙流感分为三波。我们处于第一波。每个人都在假设,‘好吧,一旦我们度过了这个阶段,我们就完成了。我不会那么快就做出这样的假设,”他说道,“这种病毒从一开始就在我们前面。我们低估了敌人,这总是危险的,我的朋友们。我们不应该再这样做了。”

  库莫说,社会疏远政策挽救了许多人的生命,但是,如果地方官员开始放宽限制,那么,病例的数量将再次“暴涨”。他说:“在你开始谈论重新启动经济之前,你必须解决目前对社会造成的严重损害。”

  当天早些时候,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警告称,纽约市可能需要加强对社交距离的限制,以遏制冠状病毒的爆发,防止它卷土重来。他说,今年4月将会是“漫长而艰难的”4月。

  白思豪周四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幸的是,限制措施可能不得不上调,这意味着如果情况真的变得更糟,我们可能不得不进一步收紧。这不是我今天想要的。这不是我们想要的。但事实就是事实。我不认为任何人希望听到好听的谎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