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原油减产是否需要扩大至OPEC+以外?全球能源市场如何恢复某种理智?

2020-04-09 19:54: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四(04月09日)报道,市场重点聚焦本周一推迟至周四的OPEC+会议。

  自3月来关于是否减产的争论,持续在沙特和俄罗斯之间。因疫情一方面削弱了市场需求,对以原油生产出口为导向的经济体面临经济创口,同时,原油价格因需求的走软而遭遇暴跌,当前美油价格反弹至25-27区域,但较3月6日时原油现货的低位41美元/桶和1月8日时65.65一线。

  日内至发稿前,有熟悉消息来源透露,G20国家将设立特别小组以监督油市稳定行动。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预计原油需求在当前的疫情持续不确定下不会迅速恢复。

  上日加拿大CBC报纸报道,加拿大艾伯塔省的能源部长Sonya Savage正与OPEC秘书长交换文本,双方讨论了今晚OPEC+会议将讨论的问题。

  报道表示,可能对一国某省的能源部长和沙特引导的OPEC组织高层通话这一情形罕能想象,但此时此刻对于原油市场而言却是极度艰难的时刻。

  根据数据显示,自疫情以来,全球石油需求已经下挫约30%,基本等同于每日减少3000万桶。

  报道表示,当前沙特希望能够与俄罗斯达成妥协,同时希望更多的全球产油国家能够加入到减产的行列,包括美国,加拿大,巴西,挪威等。

  周三时段,加拿大自然资源总裁表示,其支持加拿大加入到国际减产提振油价的行动中,目前加拿大也出现了原油产量下滑的现象。

  不过也有不同观点,有人士建议其他国家先采取观望OPEC+会议的态度,等最终的结果。如果全球减产努力巨大,出现了产能大幅的减少,可以对之后进一步的行动保留各自想法。

  “真的,我们需要看到OPEC+的主要领导层让全球能源市场恢复某种理智。”

  当然,如果日内更大的减产结果被宣布,则石油生产商仍将不得不应对来自COVID的持续影响,这可能会在未来的数个月里对油价造成压力。

  不过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上日晚些时间仍暗示,周四的对话将是“多产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