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OPEC+紧急会议最后倒计时:沙特、俄罗斯都有最新消息爆出 这家交易所已经发布通告防止油价暴跌

2020-04-09 19:5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北京时间22时,OPEC+将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减产协议!在这场会议进入最后的倒计时之际,市场爆出最新消息称,俄罗斯和OPEC消息人士都表示,沙特和俄罗斯对于减产计划仍有分歧需要解决。

  俄罗斯消息人士表示:“我不确定俄罗斯和沙特今天如何能消除分歧,谈判会很紧张。”两名俄罗斯消息人士称,不管按照什么协议,俄罗斯的最大减产规模都会是200万桶/日。

  最新消息称,克里姆林宫拒绝就“俄罗斯可能同意减产200万桶/日”的报道置评,强调要在所有主要原油生产商参与的情况下才能稳定原油市场。

  沙特方面:市场消息称,沙特阿美推迟至周六宣布5月份原油官方售价决定。对于今天的谈判,路透报道指出,计算基准将是接下来减产谈判的症结所在。

  俄罗斯、沙特和其他产油国需要就计算减产时以各国何时的产量作为基准达成一致。自上月OPEC+会议破裂以来,这个问题一直是各国争论的焦点。

  消息人士称,沙特希望以4月的产量水平作为计算任何减产的基准。但俄罗斯表示,应该以第一季的产量作为计算减产的基准,“这是一个底线问题”。

  除此之外,芝商所清算所4月8日发布建议性通告称,如果主要能源价格在未来几个月降至零水平,为应对能源期权标的价格跌至负值的情况,确保市场正常运营,清算所推出了以下计划:

  如果任一月份的WTI原油期货结算价降至8-11美元之间,清算所可能将期权的定价和保证金额度设定从当前的模型转为Bachelier模型;

  如果某月的WTI原油期货结算价降至8美元以下,清算所将把所有WTI原油期权合约以及所有原油相关期权合约的定价和保证金额度设定模型在剩下的交易日里都转为Bachelier模型;清算所将在实际执行前一天发布建议性通告并说明所有细节。

  针对今天OPEC+紧急会议的前瞻,挪威DNB金融集团称,减产1000万桶/日可能导致油市迅速从供应过剩转向供应不足。若OPEC+无法达成协议,布伦特原油料将跌破20美元/桶。

  高盛表示,主要原油生产国若将产量削减1000万桶/日,也不足以改善油市的全球平衡。疫情导致需求暴跌,而供应过剩却不断加剧。除减产1000万桶/日之外,还需要低油价导致生产关闭带来额外的供应减少400万桶/日。

  德意志银行表示,OPEC+会议若达成减产协议,可望支撑石油相关货币。但除非、或直到全球经济再度回升之前,就算OPEC+及G20会议有了最好的结果,带来的缓解效果也有限。

  西太平洋银行的分析师指出,在全球主要产油国达成新一轮减产预期之后,美国WTI原油价格确实会有一定的回升空间。然而,考虑到全球疫情冲击的持续性和经济活动恢复进程的步履蹒跚,预计直到6月底之前,WTI原油价格将很难上破30美元/桶的大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