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日本计划投入108万亿日元刺激政策 专家:赶超美国

2020-04-06 19:37:05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一(4月6日),日本政府表示计划投入108万亿日元的刺激计划,以缓解新冠病毒疫情对经济带来的冲击。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日本政府已决定推出约108万亿日元的经济刺激计划,其中包括向家庭和小型企业支付的现金超过6万亿日元,以及为允许递延的社会保障和税款支付的26万亿日元。

  安倍晋三还表示,计划将医院病床数量从28000张增至5万张。已确保呼吸机数量达到15000台,还将进一步增加。将提升新冠肺炎检测数量至每日2万份。

  同时,包括东京和大阪的7个行政区将进入紧急状态一个月。紧急状态将不会导致像其它国家那样的经济封锁。公共交通将继续运转。最早将于明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不会实施法律强制性的封锁。

  SuMi TRUST高级经济学家Naoya Oshikubo表示:“与其他国家相比,日本拟议的经济刺激措施看起来可能特别庞大。如果该计划如报告所述继续进行,则总额将相当于该国国内生产总值的16-17%,这使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计划(相当于其国内生产总值的10%)相形见绌。大规模的刺激计划是安倍首相政府迈出的非常积极的一步。”

  “2020年上半年,日本经济可能会陷入严重衰退,超过2008年金融危机的规模。但是,在预期将COVID-19遏制之后,在积极的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实施下,2020年下半年应该会出现V型复苏,这次衰退的持续时间将比2008年短得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