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伦敦金融中心又确诊一例 汇丰疏散员工

2020-03-06 08:17:03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四(3月5日),在确认一名雇员感染了冠状病毒后,汇丰银行撤离了其在伦敦金丝雀码头办公大楼一整层的员工。

  该银行已撤出100名员工,并下令对10层进行深层清洁,该层是其研究部门的所在地。到目前为止,这并未影响汇丰银行的交易大厅。

  金丝雀码头是伦敦著名的金融中心,此前德勤在此地的办公地曾因有员工被确诊而清空。汇丰在全球金融业的地位举足轻重,到目前为止,这并未影响汇丰银行负责为大型机构在金融市场上进行大型交易的交易大厅。

  汇丰银行表示:“我们被告知,我们在加拿大广场(Canada Square)8号办公楼的一名员工被诊断出患有Covid-19。该同事处于医学监督之下,并且自我隔离。我们正在与卫生当局紧密合作。”

  “我们正在深度清洁同事工作的楼层以及公共区域。建议该楼层的同事以及与他接触的其他人在家工作。根据医疗和官方建议,该建筑物保持开放并正常运行。我们的首要任务和最关心的是我们员工和客户的健康-我们鼓励我们的同事仔细监控他们的健康并留在家里或在他们感到不适时去看医生。”

  英国其他公司也计划将员工遣返。乐购(Tesco)周三通知其位于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的韦林花园城总部和其他办公室的5,000多名员工准备在家工作。

  全球最大的保险市场劳合社 (Lloyd's)本周宣布了“紧急交易协议”,以在情况恶化时允许市场保持开放。劳合社的1,000名员工,以及为其他公司工作的数千名经纪人和承销商,将被要求在家工作并寻求电子交易。

  英国金融服务监管机构周三表示,由于冠状病毒隔离措施,原则上“不反对”伦敦金融城的员工远程办公。但金融行为监管局(FCA)表示,公司必须采取一切合理步骤来保持有效运营并为客户提供支持。FCA表示:“例如,我们希望公司能够迅速将订单和交易输入相关系统,在交易时使用这些记录,并为员工提供所需的合规支持。如果公司能够满足这些标准并从备用站点或与在家工作的人员一起开展这些活动,我们对此不会表示反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