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10枚导弹射向了叙利亚军事机场 现货黄金短线急涨!

2020-03-05 15:35:3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市场消息:刚刚!10枚导弹射向了叙利亚军事机场,避险急升温,周四(3月5日)欧盘时间,现货黄金短线急涨冲上1640美元关口。


 

  1.和平协议刚签4天 美军对塔利班发动空袭中东动荡再起!

  当地时间4日,美军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对塔利班武装分子发动空袭,而这距离美国同塔利班签署旨在结束阿富汗战争的和平协议,仅仅过去4天。这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历时一年多谈判得来的一纸和平协议,又能否在阿富汗炸弹声的考验中执行下去?

  防御打击:美军对塔利班发动空袭

  驻阿美军发言人桑尼莱格特上校(Col Sonny Leggett)4日在社交媒体上称,美军已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对塔利班武装分子发动空袭。

  他表示,此次空袭是对塔利班的“防御打击”,美国致力于维护和平,但也有责任保护其在阿富汗的伙伴。他呼吁塔利班停止“不必要的攻击”,并坚持其承诺。

  在2月29日美国与塔利班和平协议签署前,阿富汗经历了暴力减少、较为平静的7天。为何11天以来首次对塔利班发动袭击?莱格特称,美方此举,是为了回应塔利班此前对阿富汗军队的袭击。

  3月3日晚,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了昆都士地区的至少三个军事哨所,杀死了至少10名士兵和4名警察。

  与此同时,塔利班当晚还在乌鲁兹甘省中部袭击了多名警察,该省省长发言人泽尔盖埃巴迪表示,“不幸的是,有6名警察被杀,7人受伤。”

  2.除中国外 全球新冠肺炎危机没有显示出减缓迹象

  目前除中国外,全球新冠肺炎已超14000例、且全球死亡人数不断上升。意大利死亡人数超过100例,美国三大州相继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当地时间3月4日晚,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宣布该州进入应对新冠病毒疫情的紧急状态,成为继华盛顿州、佛罗里达州后,美国第3个宣布进入应对新冠疫情紧急状态的州。

  据世卫组织(WHO)3日发布的最新一期新冠肺炎情况每日报告,截至欧洲中部时间3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17时),中国境外共72个国家确诊新冠肺炎10566例,死亡共计166例。与前一日报告相比,中国境外新增新冠肺炎1792例,新增8个国家(安道尔、约旦、拉脱维亚、摩洛哥、葡萄牙、沙特阿拉伯、塞内加尔、突尼斯)出现新冠肺炎病例。

  在决策者们为避免全球衰退而苦思最佳应对策略之际,一些主要的央行都在努力避免对疫情的影响仓促做出回应。

  央行纷纷祭出大招。本周美联储和加拿大央行均已紧急降息50个基点,而欧元区市场则预期欧洲央行下周下调存款利率1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90%,目前该存款利率为-0.50%。

  澳洲外汇服务提供商AxiCorp的首席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称,“欧洲央行即将降息,导致欧元涨势失去一些动能。”

  与此同时,高盛称,疫情将导致英国经济陷入衰退边缘;预计英国央行在3月的会议上降息50个基点。日本方面,日本自民党政务调查会长岸田文雄也呼吁下调贷款利率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