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抗疫”进入下一阶段 患者地域信息缺失引争议

2020-03-05 20:07:11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四(3月5日),英国首席医学官克里斯·惠蒂教授对英国议会议员表示,英国正处于应对冠状病毒爆发的下一阶段。

  他对下议院卫生委员会说:“我们已经从主要控制伴随着延迟的阶段变成主要是延迟了。”

  惠蒂教授也声称,现在“乐观”地认为,最初遏制病毒传播的努力将是成功的。

  这意味着英国现在希望将冠状病毒爆发的高峰期推迟到夏季,到那时,NHS的冬季压力将减少,并将有更多的时间来研究这种疾病。

  惠蒂教授还概述了COVID-19可能是季节性疾病的原因,这意味着它在温暖的天气中传播速度会减慢。

  英国冠状病毒应对的四个阶段为控制病毒、延迟其传播、研究其起源和减轻影响。

  英国媒体报道称,英国政府将随着冠状应对病毒的阶段性推进采取更多行动。这可能包括关闭学校,减少大规模聚会和鼓励在家工作。政府还表示,非紧急的NHS行动可能会推迟,退休的医生可能会被要求重新上班,同时警方将只专注于严重犯罪。

  此前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强调,感染冠状病毒的“绝大多数人”只会遭受“轻度至中度的疾病”。他今晨接受ITV采访时说:“我们现在唯一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洗手。”

  约翰逊称,政府的紧急情况科学咨询小组(Sage)开始考虑一系列延迟疾病传播的方案。他说:“目前,他们告诉我的是,实际上有点违反直觉,关闭学校和停止大型集会之类的事情可能并不如人们所想的那样奏效。”

  对于英国政府近日撤销公布疫情的地域细节所招致的批评,约翰逊说:“让我立即澄清一下,因为透明对我们非常重要,人们理解我们是透明的。” 

   

   

  “英国公共卫生部必须绝对确定这些病例的诊断,因此他们正在采取的行动是立即确定他们认为发生这种情况的区域,然后在24小时内确认确切位置以确保我们行事精准。”

  惠蒂教授表示:“我们打算提供地理信息。实际上,从中期来看,随着我们逐步进入更多案例的阶段,我们将通过适当的仪表板提供更多信息,包括地图和其他内容。”“不过,我们打算做的是有一些延迟-大约24小时-绝对可以确保我们掌握了正确的细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