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英国一家航空公司宣布倒闭 疫情成催化剂

2020-03-05 22:05:08 来源:FX168 作者:文星晴

  周四(3月5日),英国弗莱比航空(Flybe)宣布倒闭,成为英国第一家因新冠疫情倒闭的公司。

  经过七周的会谈后,英国政府相关部门拒绝了该企业提出1亿英镑国家贷款的请求,令这一欧洲最大的地区航空公司陷入了破产状态。在这场疾病引起的全行业性危机中,深陷困境的股东自身难保,他们也都不愿为这家公司提供帮助。

  英国民航局在当地时间5日凌晨3点发布推文:“弗莱比已进入破产程序。所有该航空公司的航班均已取消。请不要前往机场,因为您的弗莱比航班将无法运营。”“对于由特许经营伙伴运营的航班,乘客应与航空公司联系。”

  英国民航局还敦促弗莱比客户通过其他航空公司,铁路或长途客车公司做出自己的替代旅行安排。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安德森(Mark Ander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尽一切可能”避免破产,但“无法克服重大的资金挑战”。

  安德森说:“英国失去了其最大的地区资产之一。”“ 弗莱比在过去的四十年中一直是英国航空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整个国家的地区社区,人员和企业联系在一起。”“我感谢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以及我们荣幸地为之服务的社区。最重要的是,我要感谢弗莱比团队做出的不可思议的奉献和奉献。”

  英国运输部长格兰特·沙普斯(Grant Shapps)在推特上发文说,弗莱比在为乘客服务了40年后倒闭了,这让他感到“非常难过”。

  他说,政府正在与航空业“紧急合作”,以“确定其他航空公司如何尽快重新建立关键航线”,并将与弗莱比员工一起“帮助他们在旅行中寻找新的工作或其他行业”。

  运输部发言人说,英国所有受影响的机场都将配备政府工作人员,以协助弗莱比乘客做出其他安排。

  此前弗莱比已经岌岌可危。1月份在宣布一项救援协议之前,它曾经濒临破产。该航空公司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诉PA新闻社,由冠状病毒引起的需求下降“使弗莱比的处境更加艰??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