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第四季度生产率增长1.2%

2020-03-06 08:16:59 来源:FX168 作者:文Zoe

  去年最后三个月,美国生产率有所反弹,但增幅小于最初报告的水平,而劳动力成本的增长速度却低于最初的预期。

  劳工部周四(3月5日)表示,第四季度生产率按季节调整后的年增长率为1.2%。与最初预计的1.4%的增长相比略有下降,但与第三季度0.3%的生产率下降相比仍然有所改善。

  第四季度的人工成本上涨了0.9%,低于一个月前报告的1.4%的增幅,但比第三季度的0.2%的小幅增长有所加快。

  从2010年的3.4%增长来看,2019年全年的生产率增长了1.9%,是近十年来最高的年度表现。

  尽管目前的经济扩张是美国历史上最长的一次,但现在已经是第11年,生产力的增长却明显滞后,这引发了人们对未来生活水平提高前景的担忧。但是,人们希望近期生产率略有提高,可能会在将来带来更好的结果。

  生产率是每小时工作的产出量,由于产出量的增加,雇主可以支付更高的工资,这是生活水平提高的主要因素,

  生产率的提高以及劳动力市场的增长也是决定经济长期增长能力的两个因素。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复苏中,现阶段的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是最慢的。

  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奥巴马政府失败的经济政策,但到目前为止,他未能在GDP增长中大获成功。

  2019年全年生产率增长1.9%,较2018年的1.4%和2017年的1.3%小幅增长。

  校对:夏洛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