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民炒股时代到来?美国官员:美国考虑税收优惠鼓励美国人炒股

2020-02-15 08:22: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据CNBC周五(2月14日)援引四名熟悉相关讨论的政府高级官员报道,作为即将出台的减税方案的一部分,白宫正在考虑激励美国家庭投资股市的方法。

  该提案是正在考虑中的众多新减税措施之一,它将把家庭收入的一部分免税,用于投资传统的401(k)计划以外的项目。其中一种情形下,年收入不超过20万美元的家庭可以享受1万美元的免税投资额,不过官员们指出,这些数字并不固定。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一名高级政府官员表示。“也没有任何规定。”

  消息传来之后,美股短线拉升,纳指、标普500指数翻红。

  目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寻求在今年秋天举行的大选获得连任。他试图将自己与潜在的民主党对手区分开来,指责他们推行“社会主义”政策,而他则在他的政府框架下兜售减税和放松管制。

  盖洛普(Gallup)的数据显示,大衰退之后,美国家庭持有股票的比例从危机前的62%降至52%。2019年这一比例为55%,而这一年美国股市创下了历史新高。

  保守的Heritage Foundation经济学家、白宫密友摩尔(Stephen Moore)表示,如果实施减税措施,将意味着“人们拥有相当可观的退休金”。

  对于总统和他手下的高级经济官员来说,特朗普任期内股市的上涨是一个众所周知的值得骄傲的点,他们称道琼指数是政府表现的“晴雨表”和“市值指标”。自特朗普上任以来,被视为最广泛的公司业绩指数的标普500指数上涨了49%。

  白宫一直公开表示,该计划是刺激经济增长的一剂新“强心针”,美国经济在经历了10年的扩张后,出现了增长放缓的迹象。两名高级政府官员表示,只有在经济出现明显下滑的情况下,削减工资税才会成为一种选择。另外,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建议将中产阶级收入者的税率降低到15%。

  库德洛和副总统彭斯暗示,该方案可能会在初秋公布,届时选民们正在考虑是否选举特朗普连任总统。

  彭斯最近在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采访时说,新的减税措施是“我们将如此多精力放在确保特朗普总统在白宫再执政四年的原因之一。”

  任何减税措施都需要国会的批准才能生效,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民主党在众议院占多数。出于这个原因,官员们将公开的提议描述为“概念性的”。

  “这是一份有点理想化的文件,”一位参与讨论的高级官员表示。“如果你重新选举这届政府,这就是你将得到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