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湖北新增4823例 美华盛顿发生枪击案 今夜恐怖数据”来袭黄金恐承压?

2020-02-14 09:16:4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湖北省卫健委报告:2020年2月13日0时-24时,湖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23例(含临床诊断病例3095例);截至13日24时湖北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1986例(含临床诊断病例15384例)。周四(2月14日),黄金在震荡中上行,结束前三日跌势,日内重回1570美元关口并站稳,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五亚市早盘,金价交投于1578.02美元附近,日内涨幅0.22%。

  


  【国际要闻】

  美国华盛顿市中心发生枪击案 致1死1伤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3日傍晚,美国华盛顿市中心发生枪击案。据目击者称,一名持枪犯罪嫌疑人向另外一人开数枪射击,警方开枪将逃跑中的嫌疑人打伤。警方确认,其中一人送至附近医院不治身亡。()

  伊拉克北部美军基地遭火箭弹袭击

  据央视,当地时间2月13日晚间,伊拉克北部城市基尔库克附近的K-1军事基地遭到火箭弹袭击。该基地内除伊拉克联邦警察及反恐人员外,还有美军驻扎。

  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一项决议限制特朗普轻易对伊朗动武

  据央视,13日美国国会参议院以55票对45票的结果通过一项决议,该决议要求今后总统特朗普在未事先征得国会批准情况下,不得下令向伊朗发动空袭。

  英国内阁改组结果正式出炉

  里希·苏纳克接替贾维德担任英国财政大臣,而外交大臣将继续由拉布担任。英镑兑美元闻讯走高,上破1.30关口。分析指出,改组后的内阁料能帮助约翰逊推动其有关增加基础设施支出或投资的提案,这将利好英镑。

  纽约联储公布回购操作安排

  纽约联储宣布维持每月国库券储备管理操作规模在600亿美元不变,直至3月中旬,但削减了隔夜回购操作的规模,自周五开始,将隔夜回购操作规模上限从1200亿美元下调至1000亿美元;自2月中旬起,将定期回购操作规模上限下调至250亿美元,3月起调降至200亿美元。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