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刚刚!美国和塔利班达成阿富汗停火协议 美国或从阿富汗大规模撤军

2020-02-15 08:20:05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美国一名高级官员周五(2月14日)表示,美国和塔利班已经达成一项停火协议,协议将“很快”生效,并可能导致美国从阿富汗撤军。

  这名官员说,有关在7天内“减少暴力”,然后在10天内开始的协议“非常具体”,涉及整个国家,包括阿富汗部队。美国与塔利班武装的和平协议涵盖一切,包括路边炸弹、自杀式炸弹、火箭袭击。

  这名美国官员表示,美国将对塔利班是否履行协议进行监督。美国将根据塔利班武装兑现的承诺,分阶段、有条件地减少在阿富汗的驻军。美国希望看到阿富汗政府为会谈挑选出一个具有代表性的谈判团。

  这名官员要求匿名,因为在官方宣布之前,他没有被授权讨论细节。

  与此同时,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国防部长埃斯珀周五在慕尼黑会晤了阿富汗总统加尼。他们在慕尼黑国际安全论坛的间隙发表了讲话。

  停火协议早在人们的普遍预期之中,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在原则上同意了该协议,据美国官员称,该协议可能导致美国从阿富汗大规模撤军。

  美国阿富汗问题特使哈利勒扎德(Zalmay Khalilzad)和塔利班代表近日在卡塔尔多哈敲定了最后的细节。哈利勒扎德在慕尼黑出席了蓬佩奥和埃斯珀的会议,美国领导的阿富汗国际部队司令米勒(Scott Miller)也出席了会议。

  熟悉该计划大纲的人士说,该计划要求在10天内成功进行为期一周的停火,然后开始全面谈判,以为该国的政治未来制定路线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