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中美贸易最新消息: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同美国常务副国务卿比根通电话

2020-01-16 14:08:41 来源:外交部 作者:佚名

  2020年1月16日,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同美国常务副国务卿比根通电话。

  乐玉成祝贺比根就任美国常务副国务卿,就当前中美关系同对方交换了意见。乐玉成指出,中美刚刚签署的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充分说明,双方完全可以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通过对话磋商找到妥善处理和有效解决问题的办法。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中美应以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为契机,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坚持协调、合作、稳定的基调,加强对话,扩大合作,管控分歧,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中美贸易最新消息: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同美国常务副国务卿比根通电话


  比根感谢乐玉成祝贺其就任。 比根表示,美中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为今年两国关系开了个好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在双方拥有共同利益的问题上开展更多合作。

  双方同意继续保持联系,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及时交换意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