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外媒:美国上周在也门暗杀伊朗另一高级军官的秘密行动失败

2020-01-12 19:33:04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日(1月12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官员对路透社表示,美国上周在也门实施了一项秘密行动,目标是一名伊朗军官,但未能将其击毙。

  官员们表示,此次袭击发生的同一天,美国在巴格达的一次无人机袭击中刺杀了苏莱曼尼(Qassem Soleimani)

  外媒指出,这一时机的选择可能表明,当伊朗军方领导人以迫在眉睫的威胁为由杀死苏莱曼尼时,美国曾试图消灭更大范围的伊朗军方领导层。

  《华盛顿邮报》最先报道了五角大楼拒绝就也门空袭失败发表声明的消息。

  五角大楼发言人指挥官Rebarich称,“国防部不讨论在该地区的行动。

  其中一名美国官员点名称,这名伊朗人被点名为阿卜杜勒·礼萨·沙赫莱(Abdul Reza Shahlai),他是精锐的圣城旅(Quds force)的一名高级军官。

  美国财政部说,他的基地设在也门,并指控他“长期以来在全球范围内针对美国人和美国盟友”,其中包括杀害美国人美国领导的联军在伊拉克。根据“正义赏金”计划,政府悬赏1500万美元缉拿他。

  美国指控沙赫莱策划了2011年一起未遂的暗杀沙特驻美国大使的阴谋。

  “沙赫莱批准的财政拨款……为了帮助招募其他个人参与阴谋,批准支付500万美元作为所有讨论的行动的报酬。”财政部表示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周四表示,美国杀死苏莱曼尼的部分原因是“他们想炸毁我们的大使馆”。特朗普称,“他心里想的不仅仅是大使馆。

  尚不清楚沙赫莱是否参与了更大范围的阴谋。

  作为对苏莱曼尼被杀的回应,伊朗于周三向美军在伊拉克的基地发射了数枚导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