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家安全顾问:特朗普已与朝鲜接触 谨慎乐观对待朝鲜未兑现“圣诞礼物”

2020-01-13 08:30:01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一(1月13日)据Axios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进行了接触。美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表示,已经与朝鲜取得了联系,并让对方知道美国希望继续去年10月在斯德哥尔摩进行的协商,希望谈判能重回正轨,朝鲜重新履行半岛无核化的承诺。奥布莱恩还表示,他对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并未兑现“圣诞礼物”承诺持谨慎乐观态度。

  据报道,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Robert O'Brien)告诉Axios,特朗普政府已经“与朝鲜接触”,要求他们恢复自去年10月以来几乎已不复存在的外交。

  奥布莱恩表示,“我们与朝鲜进行了接触,并让他们知道,我们愿意继续10月初在斯德哥尔摩进行的谈判。”

  奥布莱恩告诉Axios,我们一直在通过各种渠道让他们知道,我们希望这些(谈判)回到正轨,并履行金正恩主席“朝鲜半岛无核化”的承诺。

  奥布莱恩表示,朝鲜“答应送圣诞礼物”。总统建议他送他一个花瓶。我们没有得到一个花瓶或任何其他类型的圣诞礼物。这似乎是积极的。

  奥布莱恩补充称,“我们只知道我们被告知会收到圣诞礼物,但圣诞礼物却没有来。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迹象。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在未来看到某种形式的测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