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08月14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08-14 08:52:3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08月14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周二(8月13日)温和收跌,金价重返1500关口上方,此前黄金遭遇大幅跳水,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479.90美元/盎司,最多跌幅逾50美元;金价自开盘后一路走高,盘中一度冲击了1534.70的高位,但冲高后回落,至美市出现大幅跳水,下破1500关口,但触底后反弹,缩减部分跌幅;白银也出现大幅跳水,盘中最低触及16.52美元/盎司,银价已下破17美元关口。美元则强势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7.82,仍运行在98关口下方。

  日内美国劳工部最新报告称,美国7月CPI月率增长0.3%;预期增长0.3%;7月CPI年率增长1.8,预期增长1.7%;核心CPI年率增长2.2,预期增长2.1%。有机构称,由于能源和其他多数商品和服务价格走高,美国7月CPI增速强劲,这可能表明通胀在年初的疲软之后开始企稳。由于美国CPI报告优于市场预期,美元短线拉升,现货黄金则大幅跳水。

  目前从技术上看,金价将在1500大关附近来回拉锯,但仍处于明显的上升趋势之中,黄金多头近期具有技术优势;多头下一个目标将是持稳在1500大关上方,进一步上攻1600美元;金价若未能持稳在1500关口上方,则将引发盘整行情,但空方目前已完全处于弱势,前景对多方继续有利。目前支撑位在日内低点1479.90美元,其次是1470美元;阻力位在1500美元及1510美元。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API报告: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370万桶至4.43亿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64万桶/日至770万桶/日。

  【美国物价普遍上涨,核心通胀触及六个月高位】美国一个关键的消费者价格指标7月份意外加速,各成分普遍上涨,在美联储讨论是否进一步降息之际显示通胀可能正在走强。根据劳工部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不包括食品和能源的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2.2%。7月份核心CPI同比上涨2.2%,不仅高于6月份的2.1%,也是1月份以来最快同比涨幅。

  【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希望在裁减议员人数后立刻开始大选】北方联盟党支持五星运动党关于裁减议员的提议。

  本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 今日欧元区将有大量重要经济数据出炉,包括英国、法国7月CPI月率、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等,投资者应关注欧元,英镑可能出现的波动。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13:30 法国第二季度ILO失业率

  ② 14:00 德国第二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

  ③ 14:45 法国7月CPI月率

  ④ 16:30 英国7月CPI及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⑤ 17:00 欧元区6月工业产出月率

  ⑥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⑦ 17:00 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⑧ 20:30 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⑨ 22:30 美国至8月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