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08月13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08-13 08:35:3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08月13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周一(8月12日)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519.00美元/盎司,再度创出六年新高。金价先抑后扬,在触及日内低位后V型反弹,重返1500关口上方;白银止跌转涨,盘中最高触及17.16美元/盎司,银价重返17美元关口上方。美元继续小幅下挫,美元指数最低触及97.35,仍运行在98关口下方。

  分析称,关系仍主导着近期的黄金走势。MKS表示,如果关系得不到缓解,黄金将会继续构建上涨动能,再加上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和央行降息周期的到来,这些都为黄金近期的上涨增添动力。

  经纪商ActivTrades分析师Carlo Alberto De Casa指出,“基于对全球经济和贸易对话的担忧,黄金试图再次反弹,因股市反弹乏力,认为黄金距离进一步上攻还有充裕空间。”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周一今年首次上调了对金价的预测,将3个月和6个月的预测分别上调至1575美元和1600美元,因紧张局势不断升级。高盛分析师认为,在上周上涨近4%之后,金价的涨势远未结束。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美国本财年十个月的预算赤字已经超过去年总和】美国财政部数据显示,本财年前10个月预算赤字增至866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7%。上一财年全年预算赤字7790亿美元,也是2012年以来最高联邦预算赤字。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美国9月主要页岩油产地产量预计将上涨8.6万桶/日至876.8万桶/日,8月为上涨6.3万桶/日】

  【由于阿根廷初步选举结果出乎意料,美元计价的阿根廷S&P Merval指数暴跌48%,为在统计的全球94个主要股票指数中自1950年以来第二大单日跌幅】

  【俄罗斯能源部:满足市场需求是重要的,俄罗斯完全履行了与欧佩克+的减产协议】

  本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 今晚20:30,美国将公布7月季调后CPI月率,该数据将对美元及黄金产生重大影响。值得注意的是,周一纽约联储调查显示,3年期通胀预期降至2017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 今日欧元区将有大量重要经济数据出炉,包括英国7月就业报告、德国7月CPI月率终值、欧元区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等,投资者应关注欧元,英镑可能出现的波动。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14:00 德国7月CPI月率终值

  ② 16:30 英国7月失业率及失业金申请人数

  ③ 16:30 英国6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④ 17:00 德国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⑤ 17:00 欧元区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⑥ 18:00 美国7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⑦ 20:30 美国7月季调后CPI月率

  ⑧ 次日04:30 美国至8月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