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欧盘必读】英国薪资大涨背后有“坑” 通胀眼下非美联储威胁、今晚报告无足轻重?

2019-08-13 19:06: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08月13日)报道,隔夜阿根廷总统初选结果爆出的意外波及美股表现,使得美股重挫,加之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和地缘政治风险加剧,投资者对防御型资产的青睐更为升温,黄金上日突破前高1510区域,最高冲至1519。

  本交易日内,金价屡刷6年高位,进一步上扬,至发稿前涨破1520,日内最高暂触及1526.80一线,逼近1530心理位。

  高盛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随着全球贸易对话处于更为艰难的立场上,我行经济学家预期在美国2020年大选前当前的紧张气氛难以消退,这是宏观角度的预测,一旦全球局势因货币政策普遍宽松而展开货币战争,则将在贸易摩擦升级中起到更为恶劣的影响。汇市在这一情形下的波动或持续加剧。

  高盛预期黄金价格将在未来3个月内升至1575一线,未来6个月达到1600水平。

  日内市场将目光锁定英国6月至三个月薪资增幅变化,以及美国7月未季调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若美国通胀持续无法抬头,英国劳动力市场出现退化,则恐给到已经黯淡的全球经济前景“雪上加霜”,黄金日内或攻势猛烈,有望突破1530关位。

  本交易日关注:

  (一)英国就业报告

  欧市盘中刚刚公布了英国至6月三个月薪资增幅情况,其中含红利与不含红利的平均薪资同比均增长3.9%,刷得11年高位,但同期的失业率也升至3.9%,略高于预期的3.8%。

  路透社经济学家对此评论,英国劳动力市场二季度显示了意外的强劲,与上周公布的经济增长受脱欧影响陷入萎缩形成鲜明对比。

  本月早些时间英国央行曾表示发现劳动力市场指标出现软化的信号,从对企业调研的部分结果中有透露,因新任首相约翰逊对10月31日脱欧节奏的初衷不改,企业对新增就业的安排需更为谨慎,避免无协议的黑天鹅发生。

  有经济学家将当前的乐观归结于企业更倾向眼下新增需要的岗位,以便之后裁员而非对投资做出长期承诺。

  英国卫报评论指出,尽管薪资同比增长3.9%,但仍低于危机前水平。

  

(英国薪资增幅表现,来源:英国劳动局)


  英镑/美元日内在这一数据公布后并未大幅波动,价格仍维持温和震荡的走势,交易者等待英国脱欧事件的更多消息。

  虽然英媒每日仍有关于议会议员试图阻止约翰逊无协议脱欧的提议,但从卫报确定的报道显示,议会真正开始试图阻止无协议风险的努力将从9月9日开启,但约翰逊本人鲜有担忧,英国星期日晚报报道,除非爱尔兰担保协议从脱欧协议中移除,否则约翰逊将与欧盟持续僵局的情形。

  技术面走势中,财经网站FX Street分析员Anil Panchal表示,价格日内虽然温和震荡,但仍小幅下跌,虽然1.2015,1.20和1.1987水平持续受到看跌交易者的关注,但从RSI指标显示的超卖情况下认为价格仍将频繁小幅反弹。当前阻力位见于为期12日的长线趋势线水平1.2083,进而是1.2210一线。

  (二)美国7月CPI报告

  北京时间20:30分将公布美国7月CPI报告。市场当前预期CPI同比1.7%,核心CPI同比2.1%。

  富国银行经济学家Matias Salord指出,市场对美国通胀的表现担忧,但仍预期最新一轮加征的关税或使得美国CPI同比小幅增长0.1%,这一小幅的攀升仍是普遍预期,缘于商品价格依然占据CPI一部分。

  德意志银行指出,预期7月CPI环比增长0.13%,值得注意的是,市场当前仍定价美联储今年降息63个基点,由此今晚的数据将对9月美联储是否进一步降息至关重要。

  不过前美联储主席沃克尔近期也表示,通胀暂时不是当前的威胁,暗示贸易摩擦给到经济下行的风险才是美联储降息的困扰。

  有观点认为,即便今晚通胀表现欠佳,也不如设想的形势严峻。通胀只是表象的粉饰,美联储眼前的决定挂钩在如何维持经济创纪录的扩张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