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为什么说市场大行情又来了?这一指标大幅飙升,已经释放了信号……

2019-08-13 20:00: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欧市盘中,市场避险需求持续升温,金价大爆发,冲破1530,最高1534.70美元,刷新2013年4月以来高位;美元/日元最低跌至105.05,逼近今年1月“闪崩”低位……

  分析认为,贸易局势引发担忧,再加上近期美债收益率的大跌,使得投资者对经济衰退忧虑大幅升温!

  近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下跌:隔夜长期债券收益率一度下跌14个基点至2.12%,接近2016年7月创下的纪录低点2.0882%。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下跌12个基点至1.63%,该债券收益率一度只比两年期债券收益率高出5个基点。

  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快速下跌也使关键的10年期国债与历史最低点相去不远。在以2.01%为7月份画上句号后,该基准国债的收益率仅在8个交易日内就下跌至1.65%。去年10月的收益率几乎是目前的两倍。

  媒体报道,据Seaport Global的Tom di Galoma说法,这次下跌的速度意味着1.318%--三年前创下的历史最低水平--可能会在本月或9月份被打破 。瑞银(10.64, -0.24, -2.21%)也预期了新低点,将对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的2019年底预测从2%下调至1.25%。

  此外,Tom di Galoma还表示,催化剂将是世界其他地区利率的持续下跌,以及美国股市的下挫,促使投资者买入更多的国债。

  今天最新消息称,跟踪规模15.8万亿美元美国国债市场隐含波动率状况的美银美林Move指数周二升至82,创出了201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据多伦多道明银行称,贸易消息密集来袭,使得交易员们难料前景、无所适从,一个关键美国国债市场隐含波动率指标现已升创201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许多市场参与者干脆一味买入美国国债了事。

  “波动又来了,但是这种波动主要源于政治因素而非基本面,因此让人很难判定未来形势并基于这种判断作出交易决定,”多伦多道明银行全球策略主管Richard Kelly说。

  Richard Kelly表示,“波动率很高的情况下我们通常的做法是获利了结或是暂时结清大多数其他美元资产头寸。”该行建议做多10年期美国国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