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19年04月25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2019-04-25 08:44:1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19年04月25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周三(4月24日)温和收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78.40美元/盎司上方,金价在盘跌之后震荡走高,运行在1270关口上方并逼近1280关口。美元继续上涨,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7.84,继续运行在97关口上方。走强的美元和市场风险情绪高企继续对金价形成影响。

  加拿大央行公布了4月利率政策决议,保持政策利率在1.7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

  世界银行周三在其最新的商品展望报告中表示,今年黄金价格年末将收于1300美元/盎司以上,涨幅为3.2%。前景来看,黄金价格仍接近四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一些分析师认为,随着美国股市收复去年的全部亏损并创下新纪录,黄金价格正在努力吸引投资者关注。与此同时,美元指数接近两年高点。然而,尽管黄金在第二季度初表现平平,但世界银行的分析师表示,随着工业需求预期减弱,投资者需求和中央银行购买量的增长将继续主导今年的价格。


  

2018年10月29日黄金白银交易提醒


  昨日重磅事件or数据回顾

  【EIA原油库存升至16个月新高】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9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547.9万桶至4.606亿桶,增加1.2%。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220万桶/日。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如果预测正确,利率上升可能性大于下降】如果出现新的负面干扰,那么我们必须考虑将其作为衡量利率是否需要下调的依据。这里的数据将告诉我们该怎么做,但如果我们的预测是正确的,对此我也坚信,这意味着利率更有可能上升而不是下降。央行将根据经济数据来决定加息或降息,央行并不急于加息。

  【哈梅内伊说伊朗将反制美国制裁】据伊朗官方媒体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4月24日就美国试图全面禁止伊朗石油出口发表讲话,表示伊朗将反制美国的制裁。伊朗一定会回应美国的“敌对行为”,面对敌人,“伊朗人民不会无动于衷”。哈梅内伊强调,美国妄想阻断伊朗石油出口的通道,但只要伊朗人民积极行动,团结一致,政府积极作为,“他们的图谋就不会得逞”。(新华社)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4月25日投资者需重点关注日本央行利率决定和前景展望报告,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新闻发布会,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讲话,英国4月CBI工业订单差值、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美国截至4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等经济数据。

  今日重要事件及财经数据

  ① 11:00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定和前景展望报告

  ② 14:30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

  ③ 18:00 英国4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④ 20:30 美国至4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⑤ 次日06:45 新西兰3月贸易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