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抱怨掉粉奥巴马比我多得多 现货黄金大跌后有望“踩刹车”?

2019-04-25 10:23:5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媒体周三(4月24日)报道,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有近6000万粉丝,似乎很多了。而巴拉克·奥巴马则拥有超过1.06亿的推特粉丝,这要比特朗普的得多。据Daily Beast报道,正是这种差异激怒了现任白宫主人。

  两名与特朗普关系密切的人士告诉《华尔街日报》:“特朗普一再向同事抱怨,奥巴马在推特上的粉丝比他还多,尽管根据特朗普自己的评估,他在推特上的表现比奥巴马好得多。”

  

特朗普抱怨掉粉奥巴马比我多得多 现货黄金大跌有望“踩刹车”?


  特朗普对自己在推特上落后的支持率感到非常沮丧,以至于他在周二白宫举行的一次近乎秘密的会议上把这个问题提交给了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华盛顿邮报》报道称,会议的“很大一部分”集中在总统的观点上,即推特一直在故意剥夺他的追随者。Daily Beast也报道称,特朗普“花了大量时间抱怨他失去的追随者”。

  
特朗普抱怨掉粉奥巴马比我多得多 现货黄金大跌有望“踩刹车”?


  周三(4月24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企稳,收盘上涨0.2%,报每盎司1,274.24美元,略高于前一交易日触及的近四个月低点,受美元走强打压,以及美国股市在强劲反弹后休整影响。

  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四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报每盎司 美元,

  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主管戴维•麦格(David Meger)表示:“金价的这一微不足道的走势,只是周二大跌后的技术反弹。”

  周三,美国股市在前一交易日创下纪录高点后小幅走高,因对风险较高资产的需求降温,美元兑其他货币走强,美元指数守在22个月高位附近,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

  他说:“黄金的疲软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美元对主要货币的汇率最近处于高位,以及在股市继续走高、全球经济前景略微好转的情况下缺乏避险买盘。”。

  美国和中国近期公布的数据缓解了对全球经济下滑的担忧,抑制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