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唯一可以击败现任总统特朗普的人选!?这位竞选者宣称:为国家灵魂而战

2019-04-25 21:54: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据彭博最新报道,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周四宣布将角逐2020年总统大选民主党候选人提名,并将自己定位为唯一可以击败现任总统特朗普的人选。

  现年76岁的拜登计划将这场竞争定义为国家灵魂之战。他的竞选重点将放在重建和扩大中产阶级以及弥合党派割裂的议程上。

  “如果我们让特朗普在白宫待八年,他将永远地从根本上改变这个国家的性格以及我们是谁。我不能袖手旁观,看着这种情况发生,”拜登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参选的声明中表示。

  “这个国家的核心价值观,我们在世界上的地位,我们的民主,以及使美国成为美国的一切都处于危险之中。这就是今天我宣布参选美国总统的原因。”

  据竞选计划,拜登将于周四跟进举行一次筹款活动,然后在匹兹堡举行集会。

  在接下来的一周半时间里,他将前往艾奥瓦、新罕布什尔、内华达和南卡罗来纳州,这些是首批举行初选或党团预选会议的州。

  拜登以一个领跑者的姿态加入了现在已经多达20人的民主党候选人角逐,不过他的优势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明显。

  他参与竞选的时间比许多支持者预期的要晚几个月,让其他竞争者在建立团队、筹集资金和吸引支持者方面获得了先发优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