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韩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2018年销售额激增 却净亏损1.8亿美元

2019-04-12 08:38:04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据Finance Magnates周四(4月11日)报道,韩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无法避免所谓的“虚拟货币寒冬”的打压,该公司公布2018年净亏损2055亿韩元(约合1.8亿美元)。

  据《韩国时报》4月11日报道,该数据由Bithumb的母公司BTCKorea.com发布。这一数字在市场上引起了轰动,因为一年前,该加密货币交易所录得4272亿韩元(约合3.75亿美元)的净利润。

  尽管该交易所遭遇了创纪录的亏损,但该交易所的销售额增长了17.5%,达到3910亿韩元(约合3.43亿美元)。据当地媒体报道,造成这一财务损失的主要原因是数字资产市场长达一年的熊市。

  “在销售方面,我们看到了17%的增长,我们继续增加海外投资,”一名交易所官员告诉《韩国时报》。

  近几个月来,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并不是唯一一家利润增长转为亏损的交易所,Bitmain等大型加密公司也出现了同样的趋势。

  过去几个月,有报道称,由于财务困难,该交易所解雇了150多名员工,几乎占员工总数的50%。

  按执行交易价值计算,Bithumb是韩国最大的加密交易所。尽管如此,该交易所还是两次遭到网络犯罪分子的攻击,损失了数以百万计美元计的资金。本月早些时候,该交易所报告了最近的一次攻击,估计造成了1900万美元的损失。该交易所怀疑这次袭击是“内部人员参与的意外”。

  在谈到网络威胁的问题时,这家交易所的母公司还保证,客户的资金已转移至“冷钱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