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三阳起变数,原油64仍是多!

2019-04-11 11:01: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涨不需要理由,只需要借口,如果没有借口,那么就制造理由!

  这两日的超级细菌,透明工厂,黑洞概念,让股市脑洞大开。什么乱七八糟的概念,都能引起强烈的上升。

  前一段时间大家都说A股行情是:喝酒,吃药,吸大麻,茅台上1000没有问题,就和苹果成为第一个超过万亿的公司一样,迟早要破1000,但问题来了,现在的价格,到1000,就5%,就算到1200,

  也就20%,利润还是有点小。所以,不建议再去跟踪了。

  2104年牛市出了个中车,2019年有出了个中船,合并后就预期炒完了,也就歇菜了。

  今日东风吹他家,别人欢笑你悲伤,表姐的愿望是每天股市赚500,我一听吓的说你别玩了,梦想天天赚钱捞外快,那知进来强装笑。

  看淡即好,耐心即好,坚守即好,剩下的留给岁月吧。

  4月11日,周四,晴天。

  我想,有人也会像我一样纠结:

  有时候博弈,会思考一个问题:日线三阳,到底还会不会涨。

  前面没多,涨了两天,今天多了,会不会跌?

  这是一个非常客观的问题,价格在1300上方三阳,但涨幅不大,日线没有拔高,却每日在上升。

  这做多,到底还有多少空间?换句话说,这做多了,会不会就跌了。

  特别是4小时方面,昨日美盘上升,是单阳模式,而且黄金现在的走势不属于极强势,和原油完全是两个概念。

  看看原油,这种极强破高,不管是下跌回撤,还是修正,都是做多,破高也是多,回撤也是多,但黄金并不是如此,进三退二,是震荡上升。一次看不了太远,也没有太强的走势,所以,没办法不断的做延续行情。

  同时,早间下跌修正,如果按照往日走势,突破前期高点,凌晨到早间下跌修正,第二日需要多。

  



  但是,前面的担心还是有,那么今日分两部分:

  1,较为激进1305-6多,损1300.目标1312-13一线。

  注意一个形态,就可以判断强弱,欧盘时间点,如果欧盘是连跌,且收盘在1306下方,那么今日破高就没戏了,多单一定借助反抽出局。

  2,保守空仓观望,今日不做追单,日内运行之后,美盘做二次跟随行情。

  原油方面,昨日EIA利空原油,但价格变动不大。强势中的利空也是多,而弱势中的利空,真的就是下跌。

  昨日探底回升只有,没有强势破高。

  那么今日继续关注64一线或者下方的二次回撤。

  继续把二次回撤位当做多点。

  支撑64一线多,损63.5,看64.80-65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