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脱欧还有半年续集、英镑仍受不确定性主导 短线如何交易?

2019-04-11 14:57: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四(4月11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3090附近水平徘徊。

  日内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最新撰文,对英镑/美元走势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具体内容如下:

  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重拾一些积极动能,英国GDP和工业、制造业产出数据乐观,对英镑构成提振,汇价一度涨至1.3119相对高点,但之后自该点有所回落,未能守住1.3100关口。虽然美联储(FED)会议纪要凸显出耐心立场,但英镑/美元似乎未受多大影响。

  周四欧盟宣布将英国脱欧的最后期限弹性延长至10月31日,并表示如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的脱欧协议在议会获得通过,则可以提前退出欧盟。然而,英镑/美元对此反应相当温和,汇价未能利用这次利好展开强势反弹,因市场参与者在等待英国跨党派谈判能取得更突破性的进展,从而寻求有效的交易动力。

  随着关键的欧盟峰会结束,任何与脱欧相关的新消息或事态进展,均可能继续影响英镑人气,因英国经济数据清淡。美国方面来看,本交易日晚间将公布3月PPI和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届时可能影响美元,并料为英镑/美元提供有效的交易机会。

  技术面看,英镑/美元任何大幅跌势均可能继续于过去4个月以来的上升通道下轨1.3030附近获得一些支撑,之后是关键的1.30关口和至关重要的200日均线支撑位1.2975区域,若跌破则可能引发新的下行破位,届时汇价将很容易加速下跌测试1.2900关口。

  而上行方面,如果英镑/美元突破并站稳于1.3100关口上方,则将持续站上1.3120/25区域,届时可能引发空头回补性质的反弹,汇价将进一步上涨站上1.3155/60区域,甚至可能重拾1.3200关口。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重点关注:

  20:30 美国3月生产者物价指数

  20: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20:45 世界银行临时行长兼首席执行官格奥尔基耶娃举行新闻发布会

  21:30 IMF主席拉加德在2019年春季会议开幕时对媒体发表讲话

  21:3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21:40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21:35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23:50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将发表讲话

  北京时间14:40,英镑/美元报1.3087/9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