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债收盘】强劲数据缓解经济急剧放缓担忧 美债收益率上升

2019-04-12 08:37:08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四(4月11日)上涨,此前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生产者物价指数(PPI)等数据总体稳健,可能缓解了对美国经济急剧放缓的担忧。

  不过,分析师表示,这些报告并未动摇美联储今年将维持利率不变的预期。

  美国30年期国债标售结果弱于预期,推动国债收益率进一步走高。投标截止时,二级市场30年期国债收益率高于预期,表明需求疲软。

  美市尾盘,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周三尾盘的2.477 %升至2.502%;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也上涨,从周三的2.904%升至2.9 35%;美国两年期国债收益率由周三的2.327%微升至2.352%。

  “PPI引发国债市场早盘全线遭抛售,最初收益率曲线趋平,但随着30年期国债标售临近,各年期国债收益率转为同步攀升,”FTN Financial 的利率策略师Jim Vogel表示。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PPI录得五个月来最大升幅,不过核心PPI升幅不大。另外,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49年半低点,显示就 业市场继续保持强劲。

  “事实是通胀稳定,且略有回落,”Evercore ISI固定收益策略师St an Shipley表示,“除非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平减指数远高于2.25%, 或接近2.5%,否则美联储基本上会按兵不动。”

  核心PCE物价指数是美联储最密切关注的通胀指标之一,Shipley表示 ,该指数目前显示通胀率为1.6%-1.7%。

  Action Economics的分析师表示,周四数据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价格下跌,市场重新考虑明年降息的可能性。

  “目前的市场走势显示市场预计美联储今年将暂停加息,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3月会议记录传递的信息一致,且市场尚未完全消化在2 020年首季前降息一次的预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