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朝鲜外相访问伊朗 鲁哈尼友情提示:美国不可信

2018-08-09 16:05:4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朝鲜外相访问伊朗:当地时间2018年8月7日,朝鲜外相李勇浩还与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举行了会谈。鲁哈尼表示,伊朗希望朝鲜半岛地区建立长治久安,朝鲜半岛局势变化对德黑兰来说具有重要意义。在谈到美国退出伊核协议时,他还说:“近些年,美国政府的行为使其今天在世界上变成了一个不可信的国家,不遵守其做出的任何承诺。”鲁哈尼还表示,在当前情况下,两个国家应该在国际合作中肩并肩站在一起。

  李勇浩表示,朝鲜的“战略政策”是要加强与伊朗的关系,打击单边主义。他反对美国退出伊核协议,认为这违反国际法,是错误的行为。

  

朝鲜外相访问伊朗 鲁哈尼友情提示:美国不可信


  韩联社8日报道称,伊朗外交部在会谈结束后透露,双方外长对现在的两国关系表示满意,并希望进一步扩大双边关系。伊朗外交部表示,双方讨论了中东和国际社会的近况以及有关两国利益的重大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在经过美朝会谈后,朝鲜似乎已经逐渐走出了外交孤立的状态。而正在重新遭遇来自美国制裁的伊朗,与朝鲜境遇则有所不同。据朝鲜《劳动新闻》早前报道,李勇浩在新加坡参加会议期间,曾在8月3日和4日分别会见中国、越南、印度尼西亚、老挝、泰国、菲律宾、新西兰外交部长,以及柬埔寨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大臣、欧盟负责外交与安保政策事务高级代表,就扩大和发展双边关系、加强合作方面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