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执意升级贸易战 巨龙反击!

2018-08-09 10:54:5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周二(8月7日)敲定了对约160亿美元中国商品的征税清单,主要对象是化学品和电子元器件。新关税将于8月23日正式生效。这是被美国加征25%关税的约500亿美元中国产品的第二部分,第一部分约34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已从7月6日开始被加征关税。

  中国商务部在其官方网站上称,美方决定自8月23日起对16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25%的关税,“是十分无理的做法”。

  

 美国执意升级贸易战  巨龙反击!


  中国商务部周三晚间表示,将对160亿美元美国进口产品加征25%的关税,这与美国对中国加征的关税数额相当。而受中美贸易战持续剑拔弩张影响,美股隔夜尾盘迅速回落,油价则重挫逾3%,市场恐慌情绪再度弥漫。

  中国周三宣布的最终清单则与6月公布的草案有所不同,草案中包含原油。被加征关税的商品从草案中的114项增至333项,但总金额不变。为填补从清单中去掉原油留下的缺口,中方加入了鱼粉、木废料、纸或纸板的废碎品、金属废料、以及多种类型的自行车和汽车等。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经济学教授唐纳德·布德罗表示,特朗普政府挑起的贸易争端正伤害美国消费者、制造商和农场主的利益,“(关税的)子弹没有打向别人,而是打向了美国自己”。他警告,如果特朗普政府继续推进关税政策,将会阻碍美国经济增长,甚至可能逆转经济增长势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