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之星被砸后遭永久移除!非议重重特朗普中期选举恐失利

2018-08-08 15:57:3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特朗普之星被砸后再遭难,当地时间周一晚,西好莱坞市市议会就是否将“特朗普之星”移出星光大道进行投票,最终议会投票通过了这项决议。媒体称特朗普的一些行为不符合西好莱坞市、地区和整个国家的价值观。当地官员表示,“特朗普之星”将永久移除。此外美国将举行中期选举,美国民主党70多名议员联名要求弹劾特朗普。特朗普未来恐不好过。

  

特朗普之星被砸后遭永久移除!因他这些做法不符国家价值观


  特朗普之星被砸后永久移除

  当地时间7月25日,一名男子使用鹤嘴锄将位于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特朗普之星”砸烂。据报道,“特朗普之星”已非首次被人砸烂。据报道,在特朗普宣布参选美国总统后,特朗普之星被砸多次,成为人们攻击、抗议的目标。

  当地时间周一晚,西好莱坞市市议会就是否将“特朗普之星”移出星光大道进行投票,最终议会投票通过了这项决议。英国《每日星报》、美国《好莱坞报道》7日消息,当地官员表示,“特朗普之星”将永久移除。

  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称,决议中这样写道,“特朗普对待女性的粗鲁方式和其他行为,不符合西好莱坞市、地区和整个国家的价值观”。


  
特朗普之星被砸后遭永久移除!因他这些做法不符国家价值观


  自从特朗普上任以来,这颗星曾多次遭到破坏,拿“特朗普之星”撒气的人络绎不绝。2016年1月,“特朗普之星”曾被人画上纳粹符号;2016年7月,洛杉矶街头艺术家杰西竖起围墙将“特朗普之星”围起来,以此嘲弄特朗普提议在美墨边境修建边境墙;2016年10月,美国活动家詹姆斯将“特朗普之星”敲碎,他说想将碎片卖钱送给自称被特朗普侵犯过的受害女性。2018年7月25日报道,游客们吃惊地发现,星光大道上的“特朗普之星”被人砸碎。

  非议重重!特朗普推特代表谁?

  据美国《国会山报》的调查显示,73%的美国人认为总统特朗普的推文应该被视为他的个人观点,仅有27%认为其推文应该被看作是官方立场。报道称,特朗普可以使用两个推特账号,一个是个人号,另一个是总统官方号。联邦政府的律师曾表示,司法部将把特朗普推文视为官方声明。

  此外今年11月,美国将举行中期选举,此前,美国民主党70多名议员联名要求弹劾特朗普;得克萨斯州共和党议员维拉尔巴更是称“是时候把他推进历史垃圾桶了”。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特朗普被民主、共和两党议员同时要求弹劾,这在美国历史上并不多见。

  所以,无论特朗普中期选举之后遭到弹劾,还是继续担任总统,甚至连任成功,都可以断定,特朗普必定是最不受欢迎的美国总统。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