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欧盘必读】英镑为何急跌超50?上行动能中止 德商:欧元正试图反弹

2020-01-17 19:02:12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五(01月17日)报道,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相对“平静”。美元指数窄幅整理于97.30一线,波幅暂为9个点;

  英镑/美元日线延续始于1.2954的反弹,上破1.31大关,最高触及1.3116水平;

  现货黄金维持此前的温和上修,最高来到1555一线。

  日内投资者聚焦英国2019年12月零售销售数据,欧元区12月CPI年率终值以及费城联储主席哈克的讲话。

  1.关于美元:

  北京时间22:00分,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将发表讲话。

  周三时段,哈克已经表明观点,指出当前美联储并不需要降息,出于对金融稳定的部分考虑。

  哈克进一步解释了这部分担忧是来自于监管领域之外。

  哈克表示,“当前美联储的利率水平处于好的位置,除非通胀出现显著改变,因科技和经济的不确定性,通胀走势存在诸多不确定性。”

  在其这通讲话之后,市场维持平静,预期日内哈克将再次深入表现其观点,但不预期将对市场产生很大影响,认为美元指数日内将维持整理的姿态。

  2.关于英镑:

  欧市时段刚刚公布了英国12月零售销售数据,环比减少0.6%,远不及预期的0.5%。

  数据公布后,英镑/美元短线拉低50点,且扩大跌势,自1.3110迅速下破1.31关口,最低触及1.3055水平。

  因该数据的令人失望,市场进一步押注英国央行在很快到来的决议上将降息25个点。

  以技术面角度认为,持续的上行动能似乎暂时中止,因4小时图上汇价触及了200SMA均线和为期3周的下行通道阻力位,

  除非多头能够重返1.3100上方,则将维持持续的升势,下一阻力位上移至1.3165-70区域。一旦上破将进一步吸引更多买盘,试图上攻1.31关口。

  鉴于英镑此刻下破了1.31,当前支撑见于1.3055,进而是1.30大关,直至1.2980水平。

  3.关于欧元:

  北京时间18:00将公布欧元区2019年12月通胀报告。市场预期年率同比将为1.3%。

  德国商业银决认为欧元仍在寻求反弹,市场当前正在面临1.1190-1.1240的阻力施压,支撑位见于1.1359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