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英国FCA发布CFD监管评估报告 相关公司将面临利润下降的局面

2020-01-17 08:29:12 来源:FX168 作者:文浚滨

   Finance Magnates周四(1月16日)报道称,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今日发布了影响评估,该评估研究了对零售客户提供的差异合同(CFD)监管限制如何对该行业产生影响。

  总体而言,英国监管机构预计,向英国零售客户提供差价合约的公司将看到利润下降,预计会在2019年至2021年期间减少约3850万至5530万英镑。

  该缩减范围是基于在执行ESMA临时措施前后对两家英国CFD公司进行审查而收集的信息得出的。尽管未在评估中列出,但FCA强调,基于客户资金规模,这两家公司占到英国差价合约市场43%的份额。

  对于这两家公司,英国监管机构预测称,2019-2021财年的每年净收入平均减少平均接近1700万英镑,这意味着净收入下降了6.7%(第一个公司约为6%,第二个公司约为10%)。

  FCA引入的差价合约规则将杠杆率限制在30:1到2:1之间,具体取决于目标资产的波动性,同时强制性要求提供负余额保护,还有例如标准化的风险警告等其他限制。

  此外,英国监管机构的限制比ESMA的限制更进一步,因为它们适用于更广泛的产品。

  不过当局发现,除了减少收入外,差价合约交易提供商在执行FCA监管限制的成本并不高,因为当FCA实施限制时,公司已经受到ESMA措施的约束,而这些措施大体上是相同的,因此不会有太多额外成本。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