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5月17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9-05-17 14:09: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兴业投资

  周四欧元美元短暂冲高后回落,跌破1.1200关口并刷新本周低点1.1165。美国经济数据表现整体向好,美国至5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低于预期,表明劳动力市场持续强劲,失业率仍在近50年低位,这将支撑美国经济基本面,另外,美国4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高于预期,这推动美元指数走高施压欧元。意大利财长特里亚再度施压欧盟要求其修订财政和经济政策。而此前,该国副总理萨尔维尼已经一再强调欧盟现行的赤字控制措施对意大利而言尤为“不公”。在欧盟议会选举前夕,如此质疑欧盟中央的言论,就更令投资者担心。

  日图上,欧元再次收出大幅阴线,本周过去的四个交易日有三天收跌,隔夜跌破关键支撑1.1200,这预示着汇价后市将大概率进一步下行。4小时和1小时图上均线压制明显,日内建议在1.1180附近做空。

  阻力位:1.1180/1.1200/1.1225

  支撑位:1.1165/1.1140/1.1100

  凯石外汇

  亚市早盘开盘,欧元/美元在1.1207附近震荡。技术上,今日可保持区间整理为主,待有一方突破方可确立今日主要方向,目前上方压力位1.1214,下方支撑位1.1203、1.1179。今日欧元区需关注欧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观察其对于经济前景的论调是否有任何变化。美国需关注美国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数据,目前市场预期值整体都好于前值,若公布值较好,则利好美元打压欧元。

  英国SVSFX

  欧元/美元当日内:下跌趋势。

  转折点:1.1190交易策略:在1.1190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1.1155,然后为1.1140。备选策略:在1.1190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1.1205,然后为1.1225。技术点评:跌破1.1190,为空头信号,向下的目标将会是1.1155。

  easyMarkets易信

  现在欧元面临2个利空因素,除了意大利和欧盟在财政预算上的争端外,还有一个就是经济增长势头放缓。本周公布的欧元区5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大幅回撤,体现了市场的悲观情绪。虽然美国方面暂时不会对进口车辆征收高关税,但贸易协议没有达成前,利空依旧存在。技术上欧元已经触及1.117附近的关键支撑,但比较英镑的快速回落,很难说欧元没有再次下跌的可能。1.117的支撑是否有效,在下午可能就知道答案,下午欧元区要公布4月CPI数据。由于CPI数据本身极为重要,而考虑到4月能源价格上涨因素,可能短线欧元将会受到一定支持,这是下午欧元反弹的最重要理由。反之,如果数据是利好的,但是欧元上涨无力,或者说数据结果是利空的,那么欧元跟随英镑下跌的走势就会出现。

  欧元支撑在1.117,1.114,压力就是1.12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