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分析师:若Boris Johnson成为首相 英镑将不会大跌仅是波动加剧

2019-05-17 22:06: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05月17日)报道,外汇分析网站FX Street分析师Yohay Elam就日内英国政治动荡与英镑前景给出分析。

  其指出,若首相梅最终辞职,而疑欧派人士----英国前外交部长Boris Johnson成为首相,市场此前押注其人上任之后或加剧硬脱欧的风险导致英镑下挫,但Yohay认为这一事件仅会导致英镑波动性加大,英镑或许并不会因此而真正遭受打击。

  Yohay指出,Boris Johnson对于脱欧事件的立场,将不同于与工党跨党交流中让步的关税同盟立场。一旦其成为首相,任何关于脱欧的激进讲话都会导致英镑大幅波动,这应当是能够确定的事实。

  然而并不认为英镑之后会持续疲软,基于英国脱欧最终仍将寻得出路,而在这一风波之后,多头将重新获得生机,开启反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